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烟国际指控埃及最大烟草生产商垄断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国际指控埃及烟草生产商垄断市场,向埃及竞争权威机构提出投诉。

日本烟草国际指控埃及烟草生产商垄断市场,向埃及竞争权威机构提出投诉。

【两个至上快讯】据shafaqna消息,日本烟草国际(JTI)已向埃及竞争权威机构(ECA)提交投诉,指称埃及最大的烟草生产商东方公司在市场中占有垄断地位。 

一位资深消息人士称,该投诉涉及日烟国际的黄金海岸品牌,该品牌与东方公司在埃及市场提供的低价卷烟存在竞争。 

消息人士补充说,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过去在土耳其的工厂生产该品牌,然后在埃及进口和销售。然而,最近的税收修正案对低价卷烟征收增值税,阻止了日烟国际进口该品牌,并限制其销售到本地生产。 

过去一年,埃及卷烟市场发生了几起有争议的事件。这包括在东方公司成为唯一的政府所有生产商几十年后颁发新许可证,以及以 6.25 亿美元将东方公司 30% 的股份出售给全球投资控股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