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电子烟倡导者敦促政府重新审视监管:避免黑市激增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33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电子烟倡导者要求政府修订电子烟监管方式,以避免“反鸦片战争”。同时,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出台严厉法律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

  

澳大利亚电子烟倡导者要求政府修订电子烟监管方式,以避免“反鸦片战争”。同时,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出台严厉法律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澳大利亚news新闻消息,澳大利亚主要的电子烟倡导者呼吁政府急需修订关于全国范围内电子烟的监管方式,指出当前的途径正导致中国进行一场“反鸦片战争”。 

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提出了世界上最严厉的法律以打击不受监管的电子烟产品,给各州赋予了从明年开始禁止进口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的广泛权力。 

但澳大利亚电子烟合法化组织主任布莱恩·马洛声称,巴特勒先生的行为“单枪匹马”创造了“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大的黑市”。 

他声称,有超过1亿个非法、不受监管、没有成分标准的电子烟产品从中国走私到该国并在黑市上出售。 

他表示:“阿尔巴尼亚政府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对成年人实施娱乐性电子烟禁令来解决这场危机,并加倍推行失败的处方药禁令模式,这完全不符合现实和社区期望。”

“中国正在利用马克·巴特勒的弱点,使用只能被描述为反向鸦片战争的策略。”马洛说。 

本周早些时候,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在确认电子烟汁补充液中存在被称为硝氮烯的强效阿片类药物后,发布了紧急警告。 

由于它含有硝氮烯,“几分钟内”就发生了过量服用。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硝氮酮比芬太尼更强、持续时间更长。” 

“它们比大多数其他阿片类药物强得多,即使服用少量也可能导致服用过量。”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有针对性的行动中,卫生检查人员查获了 23,247 件非法电子烟设备,市值超过 695,000 美元。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查获非法电子烟产品187,000件,创历史新高,高于去年的61,000件。 

马洛先生表示,联邦政府需要重新考虑其方法,并将电子烟作为仅限成人使用的产品进行监管,类似于酒精和烟草产品的处理方式。

“(它们应该)由获得许可的零售商出售给成年人,并在成分、包装和制造方面遵循明确的澳大利亚标准,”他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