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议员呼吁学校通报学生使用电子烟情况 调查显示多数父母支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70    评论:0    
核心提示:学校应通知父母学生是否使用电子烟。调查发现:九成英国家长希望知道孩子是否在校吸烟。

  

学校应通知父母学生是否使用电子烟。调查发现:九成英国家长希望知道孩子是否在校吸烟。

【两个至上快讯】11月27日,据每日邮报,英国一位议员表示,学校应当通知父母其孩子是否被发现在校内使用电子烟。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十个父母中有九位表示,如果他们的孩子在校内使用电子烟,他们希望能得到学校的通知。 

与此同时,NASUWT研究显示,超过一半的教育工作者曾见过学生下课吸电子烟。 

该工会的达伦·诺斯科特说:“我们的经验是,学校通常会向家长通报重大不当行为。最大的问题是 18 岁以下的人能够如此轻易地获得电子烟。 

作为新打击行动的一部分,苏格兰的年轻一代可能被禁止购买卷烟或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