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在韩国“买一送一” 买Iluma Prime送Iluma One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42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PMI公司推出购买赠送活动,可在GS25商店或通过App购买iQOS Iluma Prime,即可免费获得iQOS Iluma One。活动从27日开始,库存有限。

韩国PMI公司推出购买赠送活动,可在GS25商店或通过App购买iQOS Iluma Prime,即可免费获得iQOS Iluma One。活动从27日开始,库存有限。

【两个至上快讯】据Naver报道,菲莫韩国公司宣布,从11月27日开始,他们将在全国GS25便利店进行“IQOS Iluma Prime 翡翠绿”购买活动,购买该型号的消费者将获赠IQOS Iluma One。 

该活动将在全国GS25便利店进行,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IQOS Iluma Prime 翡翠绿型号并在店内取货时,消费者将获赠IQOS Iluma One产品。 

根据各店库存情况,活动将在存货售完时结束。 

IQOS Iluma Prime 和IQOS Iluma One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39,000韩元(人民币约760元)和69,000韩元(人民币约377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