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电子烟产业周报(11.27-12.03)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41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出品,本周报内容包含11月27日至12月3日的全球电子烟行业重点要闻。

  

两个至上出品,本周报内容包含11月27日至12月3日的全球电子烟行业重点要闻。

【1】11月28日,澳大利亚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宣布自2024年1月起,禁止一次性电子烟进入澳大利亚;自2024年1月起,澳大利亚的医生和护士都将有权为患者开具电子烟处方,患者可在药房购买;自2024年3月起,禁止个人进口电子烟;自2024年3月起,禁止进口非治疗性的开放式电子烟。

 

【2】法国宣布计划将卷烟最低价格从2026年起提高至13欧元,并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旨在在2032年前塑造“无烟一代”。

 

【3】新西兰废除禁烟法规,全球反烟努力受威胁。文件显示,新的联合政府还将仅对吸烟产品征税,并改革电子烟等替代品的法规,包括禁止一次性电子烟,并对向未成年顾客销售电子烟的产品实施更严厉的处罚。

 

【4】近日,英国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份咨询报告,其中提到了该市场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及电子烟的平均价格。

 

【5】俄罗斯将从12月1日起禁止未贴标签的电子烟及相关产品流通,加强烟草产品流通管理。

 

【6】11月21日,在佛山举行的2023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峰会上,《2023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发布。有7家涉及电子烟生产的企业入选,分别是:长盈精密、伟创力、麦克韦尔、赢合科技、劲嘉股份、吉迩科技合元科技。

 

【7】ELFBAR在英国的电子烟回收广告因帝国烟草等公司的投诉而被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指责为具有误导性,并遭到了禁止。对此,ELFBAR向两个至上表示,尊重ASA的决定,并已采取措施确保广告和营销中进行更严格的自我约束。

 

【8】电子烟品牌ELFBAR和LOST MARY宣布将放弃吸引未成年人的口味电子烟,并呼吁英国政府引入许可证制度。

 

【9】土耳其官方查获了275520支电子烟和35.2千克的可卡因,这是历史上一次性查获的电子烟数量最多的一次。

 

【10】BAT韩国公司有望在全韩国销售Vuse Go 800电子烟,此外,PMI或在未来推出新款电子烟产品

 

【11】电子烟品牌MONS将于12月6日推出新款一次性电子烟MONS BILLOW BLACK和MONS BILLOW WHITE。

 

【12】电子烟品牌LOST MARY将推出大口数电子烟MO10000,进军菲律宾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