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尼泊尔首都12月13日起实施全面禁烟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47    评论:0    
核心提示: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实行全面禁售烟草制品的禁令,包括各类烟草产品和包装,违者将被没收产品。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实行全面禁售烟草制品的禁令,包括各类烟草产品和包装,违者将被没收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Prensa Latina于12月13日报道,尼泊尔卫生部门确认,首都加德满都已经实行禁止销售、消费和交易烟草制品的禁令。卫生部门负责人拉姆·普拉撒德·波杜尔(Ram Prasad Poudel)向加德满都邮报保证,在大都会的32个区域,已经施行了全面禁售烟草制品的禁令。

 

据官方,从12月13日开始,包括生烟草、咀嚼烟草、毕帝、坦巴胡、舒尔法、古特卡、潘帕拉格,以及那些使用塑料和袋子包装的产品都是违法。

 

波杜尔表示,加德满都警方将没收那些试图违反这个条款的人的这些产品。

 

“我们正在进行一场使加德满都成为健康城市的运动,并已决定禁止存储、销售和使用对人们的健康和环境有害的烟草制品。”

 

拓展阅读:

 

生烟草:未经加工的烟草,通常指未烟制的烟草叶;咀嚼烟草: 一种通过咀嚼而非吸烟的方式使用的烟草制品;毕帝:自印度的传统手卷烟草卷,通常用于吸烟;坦巴胡: 这可能是指印度或南亚地区的一种烟草制品;舒尔法: 特定的烟草制品;古特卡: 一种印度的口香糖状烟草制品,通常包含烟草、槟榔、石灰和其他添加剂;潘帕拉格: 一种印度的槟榔搭配烟草的混合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