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雾麻科技与时尚品牌BrkFst达成合作 新品明年二季度进入欧盟及英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85    评论:0    
核心提示:Ispire与美国时尚品牌BrkFst签订为期五年的全球制造和分销协议,本月新产品将在尼日利亚、加纳和南非等地首发推出,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全面进入欧盟与英国市场。

  Ispire与美国时尚品牌BrkFst签订为期五年的全球制造和分销协议,本月新产品将在尼日利亚、加纳和南非等地首发推出,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全面进入欧盟与英国市场。

【两个至上快讯】据智通财经网12月14日消息,雾麻科技(Ispire Technology Inc ISPR.US)宣布旗下运营子公司aspire North America, LLC('Aspire')已与美国知名时尚生活品牌BrkFst达成五年期限的独家全球制造和分销协议。

 

BrkFst是格莱美奖得主Burna Boy与年轻创业者共同创建并得到社区大力支持的品牌。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Ispire获得BrkFst品牌高品质雾化产品的独家分销与商业化权益,并将推出一系列独特品种和新口味。

 

据悉,本月新产品将在尼日利亚、加纳和南非等地首发推出,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全面进入欧盟与英国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