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禁止18岁以下青少年购买电子烟 英美烟草公司呼吁更严格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74    评论:0    
核心提示:爱尔兰卫生部长证实,禁止向18岁以下青少年出售电子烟的法规将在圣诞节前生效;英美烟草爱尔兰公司呼吁对糖果、甜点和软饮料口味的电子烟进行更严格的监管。

  爱尔兰卫生部长证实,禁止向18岁以下青少年出售电子烟的法规将在圣诞节前生效;英美烟草爱尔兰公司呼吁对糖果、甜点和软饮料口味的电子烟进行更严格的监管。

【两个至上快讯】据FM104新闻网站报道,爱尔兰卫生部长证实,禁止向18岁以下青少年出售电子烟的法规将在圣诞节前生效。

 

英美烟草(BAT)爱尔兰公司呼吁对糖果、甜点和软饮料口味的电子烟进行更严格的监管。该公司认为,这将使电子烟行业变得更有责任感。

 

去年11月,议员们投票赞成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这项立法随后得到了参议院的批准,并由总统迈克尔·D·希金(Michael D Higgin)签署成为法律。目前,这项法律正在等待开始执行的命令。

 

在接受采访时,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Stephen Donnelly)表示,这些规定“非常重要”,并将“很快”开始实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