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全民健康调查:饮酒人数下降,电子烟使用者上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42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影响下,爱尔兰的饮酒人数有所减少,但电子烟使用者数量增加。调查显示,15至24岁年轻人是电子烟的主要使用者。

  

疫情影响下,爱尔兰的饮酒人数有所减少,但电子烟使用者数量增加。调查显示,15至24岁年轻人是电子烟的主要使用者。

【两个至上快讯】据奥尔兰独立报11月23日报道,爱尔兰国家新一轮健康调查结果显示,相较于疫情前,该国饮酒人数降低,但吸烟率并未下降,并且更多人开始使用电子烟。 

调查显示,过去 12 个月内饮酒的人口比例为 70%,比 2018 年报告的 75% 有所下降;吸烟率稳定,与2021年至2022年的报告相同,目前有18%的人吸烟,14%的人吸烟,4%的人偶尔吸烟。 

报告称,现在大约有 8% 的人口使用电子烟。虽然电子烟对吸烟者来说是一种有价值的戒烟辅助手段,但使用率已从去年的 6% 上升,并且在 15 至 24 岁人群中使用率最高,该年龄段有 20% 的女性和 16% 的男性使用电子烟团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