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北爱尔兰公共卫生局鼓励公众对无烟一代政策发表反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49    评论:0    
核心提示:北爱尔兰公共卫生局欢迎全英公众咨询无烟一代政策进展,鼓励北爱尔兰居民参与政策反馈。

  

北爱尔兰公共卫生局欢迎全英公众咨询无烟一代政策进展,鼓励北爱尔兰居民参与政策反馈。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外媒4ni报道,英国北爱尔兰公共卫生局(PHA)对全英公众咨询在无烟一代政策制定的进展表示欢迎。 

10月4日,英国卫生和社会关怀部(DHSC)公布了一份名为“阻止开始:我们制定无烟一代新计划”的命令纸,旨在通过创造首个‘无烟一代’来防止未来几代人因吸烟而受害。 

PHA欢迎这次全英公众咨询——‘创建无烟一代和解决青年电子烟问题:你的看法’——并鼓励所有年龄的北爱尔兰人通过提交反馈来发出他们的观点。这次咨询将持续到2023年12月6日23:5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