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伊利诺伊州颁布新法 电子烟将于1月1日在室内禁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14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伊利诺伊州接近实现无烟的目标,这部分归功于一项将于1月1日生效的新法,该法禁止在公共场所内部使用电子烟。

  美国伊利诺伊州接近实现无烟的目标,这部分归功于一项将于1月1日生效的新法,该法禁止在公共场所内部使用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Newschannel20在12月15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接近实现无烟的目标,这部分归功于一项将于1月1日生效的新法,该法禁止在公共场所内部使用电子烟。

 

电子烟,以其多种形式持续存在,成为人们在加油站、电子烟店及网店等地最容易购买到的上瘾产品。森林湖(Lake Forest)民主党人莫里森(Morrison)表示:

 

“我们已在降低烟草的正面认知上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我为电子烟将从明年1月1日起被禁止在室内使用感到自豪。”

 

2007年通过的“伊利诺伊无烟法案”禁止在大多数公共场所及入口15英尺范围内吸烟,并要求贴出“禁烟”标志。然而,当这项法案生效时,人们主要抽的是传统卷烟和雪茄烟。

 

最近几年,电子烟的使用和受欢迎程度增加——特别是在中学生群体中。据最近的报告显示,这导致莫里森通过1540号众议院法案加入该产品到“伊利诺伊无烟法案”中,该法案已于2023年7月28日由州长普利茨克(JB Pritzker)签署。

 

美国肺病协会伊利诺伊倡导主任克里斯蒂纳·汉密尔顿(KRIStina Hamilton)表示:“电子烟二手烟霧含有有害和可能有害的化学物质。近年来电子烟的使用激增,烟草公司以吸引人的口味瞄准青少年和年轻人。拓展伊利诺伊州标志性无烟法案将减少电子烟对我们社区的负面影响。”

 

此1540号众议院法案将于1月1日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