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欧盟抛出未来电子烟“三条”新法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180    评论:0    
核心提示:按照目前一则消息会议指出,未来欧盟电子烟监管将有最新趋势,也预示欧盟电子烟法规将要更新!根据“雾化新势力”从海外获悉消息

按照目前一则消息会议指出,未来欧盟电子烟监管将有最新趋势,也预示欧盟电子烟法规将要更新!

根据“雾化新势力”从海外获悉消息,日前欧洲独立电子烟协会(IEVA)举办了一场名为“欧盟电子烟法规更新”的网络研讨会。这场会并就欧盟电子烟相关法规进行了介绍。

从IEVA主席Dustin的介绍,TPD3(烟草制品指令第三版)已经开始了立法的第一步,这基本意味未来欧盟电子烟将迎来新的监管体系和规则。


01

三条电子烟未来新规?

欧盟电子烟迎来全新变化?


这位主席达尔曼通过与欧洲议会成员的沟通后谈到了三个观点,并表示这可能将是欧盟未来电子烟法规的观点。

到底是哪“三条”?

一、电子烟将征收消费税。

欧洲议会成员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的支持非常高,只是时间问题;税率可能在每毫升0.1到0.35欧元之间。

Dustin表示,IEVA将鼓励对所有电子烟烟油征收统一的税费,而不是根据尼古丁含量计算税费。这将堵住其他国家已经出现的漏洞,同时简化税费计算。IEVA还将为每毫升0.1欧元的合理税率进行游说。

二、欧洲议会成员对电子烟的态度已经转变。

由于“一次性电子烟”的影响,欧洲议会成员对电子烟的态度已经转变。

许多议员已经避免评论电子烟,因为近年来它变得越来越有争议。更多的议员相信加热不燃烧产品( HTP)比电子烟产品对人体健康危害更小。

如此看来,HNB在欧盟比雾化电子烟更受认可?

三、电子烟将有包装和回收方面的新规则。

“包装和包装废弃物法规”也将包括预填充的电子烟烟弹,它们也被视为包装。这意味着到2030年,烟弹必须由至少35%的回收材料制成。

这位主席还特别谈到一次性问题,而且他预测,一次性电子烟将面临最高的法律风险。欧盟的每个成员国都存在未成年人吸食一次性电子烟的问题。此外他们普遍对一次性电子烟电池破坏环境而感到不满。

包括英国,都可能对电子烟实施新的看法。比如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税。另外,此提案还对电子烟包装、营销和口味等做进一步要求,但不太可能全面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早几年欧美国家对电子烟监管程度并没有今年如此关注度大,这核心是一次性等带来的监管难度问题。

如今美国FDA也已经在酝酿“六条”对电子烟制造商的规则,欧盟第三版监管规则也在逐步议论和形成,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欧盟电子烟监管体系将有新的一次规则,特别值得中国出海电子烟厂商品牌商关注!

不管怎样,欧洲是全球电子烟十分重要的市场,其特别是去年以来的快速增长,已经超越了全球其他地区增速。而TPD3(烟草制品指令第三版)已经开始立法,这将是一则大消息。一次性环保问题预计将上欧盟监管体系,按照这些信息透露,未来一次性电池环保规范,甚至消费税和烟油税都值得关注。

而欧洲40多国市场中,可以重点关注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这些国家的电子烟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