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大部分电子烟用户支持出台电子烟法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电子烟用户最想要的三大法规是电子烟产品不出售给未成年人,可以在所有场所出售并进行必要的控

4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电子烟用户最想要的三大法规是电子烟产品不出售给未成年人,可以在所有场所出售并进行必要的控制,并在适当的控制下在线销售。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马来西亚电子烟企业主 Adrian Lo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大多数或 87.9% 的电子烟用户支持引入不同于传统卷烟的电子烟法规。

「作为消费者和企业主,我非常关注卫生部(MOH)将烟草和电子烟标记为相同产品并以相同方式监管这两种产品的举动。」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电子烟产品的规定必须与传统烟草不同,因为两种产品都不一样。

最近,Adrian Lo 在他的社交媒体页面上就与电子烟法规相关的各种话题在他的追随者中进行了民意调查。

该民意调查在短短两周内吸引了超过 1,633 名受访者。

「各种国际报告发现电子烟危害较小,是一种可行的戒烟替代品,而多项研究证实,烟草每年导致超过 800 万人死亡。因此,以同样的方式监管这两种产品是错误的。」阿德里安说。

民意调查还显示,85.5% 的受访用户支持政府监管电子烟行业的举措。

「马来西亚的电子烟用户欢迎政府采取行动规范电子烟行业。制定法规很重要,尤其是规范电子烟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标准。」阿德里安说。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电子烟用户还被问及他们希望为行业引入的法规类型。

关于电子烟液体中的尼古丁含量,大多数受访者(87.4%)同意必须限制电子烟液体中的尼古丁含量,并且电子烟液体中 50 毫克至 60 毫克之间的尼古丁水平得到了 69.3% 的电子烟用户的最高支持。

Vapers 还指出,如果将电子烟液体中的尼古丁含量限制在较低水平,40% 的人表示他们将重新使用传统卷烟,而 27.3% 的人表示他们将转向不受管制的产品。

17.5% 的人会在他们的电子烟液体中添加尼古丁,15.1% 的人会停止使用电子烟产品。

阿德里安说,调查的所有结果都与他在该行业的经验一致。

「例如,我们知道,平均而言,消费者购买电子烟液体时会使用50mg-60mg 尼古丁。」

调查显示,受访者同意这一水平的尼古丁,如果法规不考虑对电子烟的需求,那么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重新吸烟或转向不受管制的产品。

「这清楚地表明法规必须反映消费者的需求,否则任何使该行业合法化的努力都是徒劳的。」他说。

关于卫生部关于禁止 2005 年以后出生的人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提议,阿德里安表示,此举不会有效。

「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并不意味着这些产品将不再适用于 2005 年之后出生的人。这仅仅意味着这群用户将被迫从可疑来源购买,在最坏的情况下,将获得不符合任何安全标准的不受监管的电子烟产品。」

「这可能更加危险,因为用户将消费含有未知物质的产品。更不用说执法也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此外,理解这样一项裁决的意图也具有挑战性,因为 18 岁以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投票和驾驶车辆,但不能获得被认为比香烟危害更小的产品。」

「如果卫生部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无烟国家,那么正确的举措是对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并将其定位为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替代品。」他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