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芝加哥口岸严查电子烟货运 知情人:已扣押上百吨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2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透露,美国最大的集散口岸芝加哥正在严查电子烟货运,目前已查扣上百吨电子烟,或与FDA规定有关。

  

据知情人透露,美国最大的集散口岸芝加哥正在严查电子烟货运,目前已查扣上百吨电子烟,或与FDA规定有关。

【两个至上快讯】12月19日,一位从事电子烟物流相关行业的知情人士向两个至上透露,美国芝加哥口岸正在对电子烟货代进行严格检查,目前已经查扣了上百吨的电子烟。
 

该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查验行动开始于12月15日,目前仍在进行,已有多家电子烟货代公司受到了检查。

 

两个至上随后咨询了一位从事美国电子烟货运的物流商,后者证实了这一情况,并表示:“上了FDA进口警报名单的企业都‘中招’了”。
 

据了解,该进口警报名单由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于5月17日发布,其中涉及了多家中国电子烟品牌。(相关链接:多家中国电子烟公司被列入FDA“进口警报”名单
 

此外,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于12月15日发布公告,表示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合作,在洛杉矶口岸查获了约140万个未经授权的电子烟产品,总价值超过1800万美元。(相关链接:美国FDA与海关部门查获140万个非法电子烟 价值超过1800万美元
 

关于芝加哥口岸:

 

此前两个至上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公布的电子烟国际贸易数据,统计了该国前五大港口进口电子烟比例。(相关链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2022年白关进口电子烟约4亿支 芝加哥为最大口岸

 

根据统计,芝加哥是美国电子烟最大的集散口岸,超过50%的电子烟从芝加哥进入美国后,辐射整个五大湖地区,供应美国东部和中部市场。

 

 2022年美国各州电子烟进口比重|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