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pr Brands股价走势受质疑 技术分析显示公司面临不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01    评论:0    
核心提示:Vpr Brands股价不佳,技术分析显示目前位于不利位置,负评级频出,市场反应中。

  

Vpr Brands股价不佳,技术分析显示目前位于不利位置,负评级频出,市场反应中。

【两个至上快讯】据aktiencheck报道,Vpr Brands股价表现受到质疑,根据最新的技术分析,该公司当前处于不佳位置。Vpr Brands的股票当前价格为0.141美元,200日的滑动平均价格为0.16美元,相差-11.88%,被总体评级为"较差"。

 

50天的滑动平均价格也与此相同,进一步证明其表现不佳。其相对强度指数(RSI)为90.63,进一步增加其"较差"评级。尽管过去25天的RSI指数为49.09,被视为"中立",但总体看来,该公司的评估仍为负面。

 

据评论市场及社交媒体反应,Vpr Brands的投资者情绪被评为中立。尽管公司股票的活动量保持在平均水平,情绪变化较小,但为更理想的市场表现,公司应密切关注并积极应对投资者情绪的变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