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店被迫改变外观:未经授权的改动引发公众举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3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一家电子烟店因公众举报不得不改变其外观。Red Power Shop 在今年早些时候搬入米斯特街上的二级*列级建筑时,安装了未经授权的标识和内部店面照明。

  英国一家电子烟店因公众举报不得不改变其外观。Red Power Shop 在今年早些时候搬入米斯特街上的二级*列级建筑时,安装了未经授权的标识和内部店面照明。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Salisburyjournal报道,英国一家电子烟店因公众举报不得不改变其外观。Red Power Shop 在今年早些时候搬入米斯特街上的二级列级建筑时,安装了未经授权的标识和内部店面照明。

 

威尔特郡议会得知这些变化后,派遣了一名文物保护官员进行调查。该官员向店主明确说明了他们需要如何修改店面以符合规划指南。

 

店主在未经议会正式执法行动的情况下进行了必要的店面改动。

 

发展管理与战略规划委员会成员尼克·博特里尔表示:“我们明确向任何考虑违反规划法规对其店面、住宅或其他建筑进行改变的人传达信息,不要这样做,因为我们将采取坚决行动。”

 

博特里尔议员解释说,议会准备动用所有可用的权力防止规划违规行为发生,包括执法行动和起诉。

 

“这个案例是我们官员积极与小商家合作迅速解决问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与店主就他们的错误进行了有力的讨论,以及如何解决问题,并且店主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了问题,避免了任何执法行动,”他补充道。

 

Red Power Shop 位于米斯特街15号,向我们的记者出售了一款非法规格的电子烟,并于11月10日被商标局突袭。

 

博特里尔建议任何计划改变建筑外观的店主首先与议会联系以获取建议,特别是当涉及到位于保护区的列级建筑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