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弗吉尼亚州布卢菲尔德镇计划新增电子烟店许可制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5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弗吉尼亚州布卢菲尔德镇考虑新增电子烟店许可制度,打算对电子烟店进行更严格监管,并探讨对电子烟店及其他商店销售烟草制品的限制。

美国弗吉尼亚州布卢菲尔德镇考虑新增电子烟店许可制度,打算对电子烟店进行更严格监管,并探讨对电子烟店及其他商店销售烟草制品的限制。

【两个至上快讯】据WVVA在2024年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布卢菲尔德镇(Bluefield)计划就新增电子烟店许可制度一事,于周三晚上听取市民的意见。镇政府讨论的对策源于市民对于区域内电子烟销售点数量多样的关注。 

布卢菲尔德镇经理安德鲁·汉森(Andrew Hanson)表示,如果改变发生,商户需要向镇的规划委员会和理事会解释他们的商业规划,然后决定该商户是否可以获得许可证。

汉森说:“如果是因为合法原因而来到这里做生意的话,那是没问题的。他们有权经营自己的生意,但我们需要对销售什么以及在镇上的哪个地方销售有更严格的控制,以确保不是每一个空铺子都变成电子烟,烟草或烟杂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