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一代电子烟如何鉴定真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144    评论:0    
核心提示:正品悦刻电子烟的外观非常时尚,采用简约大方的设计,外观刻有品牌方的logo,假的悦刻电子烟虽然外观和正品相仿,但一看就很廉价,刻的logo


正品悦刻电子烟的外观非常时尚,采用简约大方的设计,外观刻有品牌方的logo,假的悦刻电子烟虽然外观和正品相仿,但一看就很廉价,刻的logo也和正品有明显区别。电子烟市场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悦刻一代电子烟备受用户关注。然而,由于市场上存在假冒伪劣产品,用户在选购时需要格外小心。下面烟酒百事通就介绍悦刻一代电子烟的鉴定方法,帮助消费者辨别真伪,确保购物安全。

悦刻一代电子烟如何鉴定真假?

其实在网上有很多辨别的教程,但是很多得对比才能看出来,还有的说烟感喷码靠上靠下来辨别,这个悦刻官网都说了批次不一样喷码不一样,这玩意又不是工艺品,也不能保证每个都一模一样吧,但是做工大体不会差。最稳就是拆开看里面,正品内部还有电池说写有电池容量还有悦刻的标志,假货一般不会这样,以后会不会有就不好说了,但是万一拆开是真的这不傻眼了

悦刻一代电子烟在外观设计和标识方面有着独特之处。首先,关注产品包装上的悦刻官方标识,包括品牌标志和产品型号。真正的悦刻产品通常会在包装盒和设备上明显标注品牌,而假冒产品可能会模糊不清。

悦刻一代真假辨别方法:

1.正品的烟杆手感特别好,闪烁灯凸出,色泽鲜艳。假烟杆的闪烁灯是平的,毫无手感可言,质量不敢保证。假的烟弹底部四个圆点都是一样大小的,正品的4个圆点,外边2个大,里面2个圆点小。

2.假烟弹就不多说了,主要从口感上鉴别就好,抽过正品悦刻烟弹的朋友都知道悦刻的烟弹烟劲特别足,轻轻一吸,满嘴的烟。假烟弹口感极差,吸上来的阻力小,不出烟,绿豆没绿豆味、西瓜没西瓜味、至于原料方面更不用想象了。总之,悦刻花了8个月时间打磨出一个烟弹口味是有道理的。

3.如果你购买的悦刻套装带有防伪码,那最直接的鉴别方法就是用悦刻app【RELX me】进行扫码辩证,又或者使用微信扫码但注意跳出的域名。app扫码还能领嗨币,好多人不知道这个。

4.如果你的悦刻不带防伪码,那可能是买到了扣码货,也有可能是假货当作抠码货来迷惑消费者,抠码货是代理商为躲避悦刻控价做的手段,这不是假货,但绝对不受悦刻官方售后。

5.通过烟油颜色来鉴别。以经典烟草口味为例。正品:烟油颜色清澈透明。假货:烟油颜色较深。

6.通过雾化芯的注塑孔来鉴别正品:整洁光滑。假货:带有注塑孔。

7.通过雾化芯的加热丝来鉴别。正品:雾化芯加热丝呈S形。假货:不规则。

悦刻一代电子烟的包装盒上会有防伪标签,通过扫描或输入防伪码,用户可以验证产品的真伪。建议在购买前,消费者首先学会如何正确使用防伪系统,以确保所购产品的合法性。

随着电商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在网上购买电子烟产品。然而,这也伴随着一些购物风险,尤其是假冒伪劣产品的泛滥。在购物时,建议用户选择正规、知名的电商平台,避免在不明来源的小网店购买,以减小购物风险。

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商家的信誉、评价等信息,来判断商家的可信度。同时,了解一下悦刻官方授权的线上销售渠道,选择正规的销售平台也能够有效减少购物风险。

烟酒百事通建议大家要保持警惕、学会正确鉴别悦刻一代电子烟的真伪标识,选择正规的购物渠道,是消费者在购物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通过这些方法,用户可以更加安心地享受悦刻一代电子烟带来的愉悦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