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最受欢迎的口味都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994    评论:0    
核心提示:就目前国标电子烟口味大的方向都没什么区别,主调都是烟草风味,差异很小。口味还原度高的,在我抽过的电子烟品牌中,悦刻的烟云曼妙、Chil


就目前国标电子烟口味大的方向都没什么区别,主调都是“烟草风味”,差异很小。口味还原度高的,在我抽过的电子烟品牌中,悦刻的“烟云曼妙”、ChillMist千慕的“万象天地”、本雾的一次性“楚韵”,还是比较好的。还有就是电子烟在过去几年内迅速崭露头角,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吸烟者和戒烟者。其中,电子烟的各种口味是让人着迷的一部分。

2023电子烟最受欢迎的口味都有哪些?

主要还是悦刻幻影系列。一次性的现在还是别整了吧,也不正规挺多都是三无产品,使用不安全。毕竟这种东西都是长期口粮,选好了一劳永逸,而且烟弹口味现在出的很快,容易入口香气舒服的味道也越来越多了,有以下品牌电子烟比较受欢迎。

1、外星人可乐

2、追云奶茶杯

3、皮皮虾奶茶杯

4、福禄pro

5、wdg一次性

6、发光大彩炮

7、伏桃YOOZ

8、燃饮五代蛋

0、元气一代蛋

2023年国标品牌的市场确实涌现了一些新的口味。如果你已经试过22年10月后上市的口味,今年我更推荐你试试悦刻的山水任性岩烤23,8月份最新上市的。

在我之前推荐的2款:

第一是绿扇盈盈,绿豆香

第二是柔情牛仔,甘草奶油香

烟草口味一直是电子烟市场的经典之选。对于传统吸烟者来说,烟草口味的电子烟可以提供熟悉的感觉和味道,使他们更容易过渡到电子烟。这个口味通常模拟烟草的香味和烟雾,但不含有害物质,因此备受欢迎。

抱着好奇心,去体验了一下岩烤23山水任行,竟然一点没有呛嗓的感觉,而且甚至可以说烟草香气几乎都没有,简直就是之前果味时代,焦糖咖啡的味道。

前段有种可可香甜,混合丝丝檀香,击喉感我认为真的不算偏强的,非常柔顺,回甘而且清爽干净。

水果口味的电子烟在年轻用户中非常流行。各种水果口味,如草莓、香蕉、蓝莓和西瓜,可以为用户带来清新的口味感受。此外,甜点口味,如巧克力、香草和奶油蛋糕,也备受欢迎。这些口味能够满足用户的甜食渴望,同时不带来额外的卡路里。

烟酒百事通认为电子烟中最受欢迎的口味因个人喜好而异。一些人喜欢经典的烟草味,因为它们仿佛重温了传统吸烟的体验。而另一些人则倾向于更多元化和独特的口味,以丰富他们的吸烟体验。无论您喜欢哪种口味,电子烟市场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以满足各种口味的需求。这些口味的多样性是电子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吸烟者加入电子烟的行列。

肯定还有其他品牌的口味可以,但我抽得没那么多。现在有46家品牌,300多个口味,数量很多,小的差异还是很多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