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卫生部长:政府考虑限制电子烟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考虑限制电子烟口味以打击未成年人吸烟,卫生部长担心孩子们被泡泡糖等口味和包装吸引。政府咨询中考虑禁止一次性电子烟,限制销售和包装,提高价格,禁止卡通形象,限制口味描述。该措施旨在减少儿童接触电子烟,尤其是定位为目标的甜点风味。政府还将寻找国际最佳实践,可能将电子烟变成处方药。

  

英国政府考虑限制电子烟口味以打击未成年人吸烟,卫生部长担心孩子们被泡泡糖等口味和包装吸引。政府咨询中考虑禁止一次性电子烟,限制销售和包装,提高价格,禁止卡通形象,限制口味描述。该措施旨在减少儿童接触电子烟,尤其是定位为目标的甜点风味。政府还将寻找国际最佳实践,可能将电子烟变成处方药。

【两个至上快讯】据ITV节10月13日报道,英国卫生部长斯蒂芬·巴克莱(Steve Barclay)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如何减少电子烟对儿童的吸引力,尤其是对泡泡糖等口味和色彩鲜艳的包装的吸引。他表示,作为一名父亲,他担心孩子们会因此而接触电子烟。 

巴克莱表示,他们特别关注的是电子烟如何用泡泡糖口味和甜点样子的外观来吸引儿童。目前已有五分之一的儿童尝试过电子烟,而电子烟的使用人数在孩子中增长了三倍。他表示,政府明确表示,通过电子烟将儿童定位为目标是错误的。 

巴克莱的言论是在发起政府对此问题的咨询时发表的。此外,当被问及是否要将电子烟变成处方药时,他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国际最佳实践。如果将电子烟变为仅通过处方才能购买的产品,他们担心这会降低成年人转向电子烟的数量。他说:“我们想找到一个平衡,这是我们在全英国都在做的事情。” 

8周的咨询会寻求对如何使吸烟者使用电子烟戒烟的观点,同时也希望获得如何减少电子烟对18岁以下人群吸引力的建议。正在考虑的方案包括彻底禁止一次性电子烟,限制其销售,或者确保它们不能以一种可能吸引年轻人的面貌出售。 

此外,政府正在考虑的措施还包括:引入更平淡的包装,禁止使用卡通和对儿童友好的图像,规定商店是否可以展示电子烟,和提高价格等。在电子烟口味上,考虑的选项包括限制其描述以使其更具普遍性,比如不能出现"蓝莓松饼 "这样的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