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口味命名“香水化”?烟油专家:这是强化品牌身份的手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10    评论:0    
核心提示:VUSE在韩推出了4款口味“独特”的电子烟,烟油方面专家胡新表示,这样的命名方式就是一种定义口味的“高级打法”,同时也是强化品牌身份的手段。

VUSE在韩推出了4款口味“独特”的电子烟烟油方面专家胡新表示,这样的命名方式就是一种定义口味的“高级打法”,同时也是强化品牌身份的手段。

【两个至上原创】近日,英美烟草旗下知名电子烟品牌VUSE GO在韩国推出了4种“独特”口味的产品。 

这4种口味的名称为Sunset Fresh (日落清新)、Yellow Breeze(黄色微风)、Summer Fresh(夏日清新)、Pearl Fresh(珍珠清新)。 

两个至上了解到,VUSE GO的四种名称分别对应以下口味: 

  • Sunset Fresh——芒果味

  • Yellow Breeze——香蕉味

  • Summer Fresh——西瓜味

  • Pearl Fres——蓝莓味

这种相对抽象的命名方式与一般的电子烟口味命名方式不同。通常,电子烟口味的命名会直接反映口味的原型,例如樱桃味、蓝莓味、可乐味等,这样更容易为消费者传达口味信息。而VUSE GO这四种口味的名称更像香水命名方式。 

VUSE GO在韩推出的四款产品|图源:韩国电子烟测评者 

对此,两个至上采访了烟油专家胡新,了解他对这种命名方式的看法。 

胡新表示,不同的企业对口味的命名方式会有所不同,但他们共同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体验,引发美好的联想。 

对于VUSE四款口味的命名,胡新认为,这样的命名方式在日化行业非常常见,尤其是在香水领域。而香水是一个相对高端的领域,一些电子烟的口味命名也受到香水行业的影响,会仿照香水的命名方式,这能够给消费者一种美好场景的暗示。 

胡新认为,像VUSE这样的国际电子烟企业对品牌的理解较为领先,而这样的命名方式就是一种定义口味的“高级打法”,同时也是强化品牌身份的手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