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一商店现数百支非法烟草产品 城市议会宣布商店许可审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1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威顿斯菲尔德的Family Shopper商店因存在大量非法烟草和电子烟,将面临许可证审查。

英国威顿斯菲尔德的Family Shopper商店因存在大量非法烟草和电子烟,将面临许可证审查。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在1月23日报道,在英国韦德斯菲尔德一家商店发现数百支非法电子烟和卷烟后,执法部门将进行许可审查。 

去年 9 月 28 日,伍尔弗汉普顿贸易标准官员在韦德斯菲尔德Wood End Road 的 Family Shopper发现了 878 支非法电子烟和 660 支非法卷烟。 

伍尔弗汉普顿市议会的一份报告称,其贸易标准部门已要求对该商店的经营许可证进行审查。 

许可部门负责人阿米塔布·辛格(Amitabh Singh)表示,许可证持有者和管理层未能遵守许可法,议员们可能会得出“除了吊销许可证之外别无选择”的结论。 

许多居民已写信给市议会支持家庭购物者计划,许可证审查听证会将于 1 月 29 日举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