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商店查获2000英镑非法电子烟 市议员呼吁撤销营业执照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87    评论:0    
核心提示:韦克菲尔德市中心食品店被查获各类非法烟草制品。市议员们呼吁撤销被查出贩卖非法烟草制品店铺的营业执照。

  韦克菲尔德市中心食品店被查获各类非法烟草制品。市议员们呼吁撤销被查出贩卖非法烟草制品店铺的营业执照。

【两个至上快讯】据Yorkshirepost此日报道,位于英国韦克菲尔德市中心的“Kubus国际食品店”被查获了价值约2000英镑的走私卷烟和非法电子烟,市议员们考虑撤销该店的营业执照。

 

据警方和交易标准官员透露,他们在对位于Kirkgate的这家店铺进行调查时,发现了以上违法物品。同时,管理部门表示,店铺营业执照持有人还有违反营业规定的行为,因为他允许一名顾客购买单罐苹果酒。

 

公共卫生官员克里斯·沃森(Chris Wathen)也要求举行听证会,并表示:“在我看来,没有问题,非法烟草和卷烟已经被保存在他明显示可供公众销售的建筑区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