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政府公布“无烟一代”咨询结果:拟限制电子烟口味,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5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健康与社会关怀部于1月29日发布了关于《创建无烟一代并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咨询》的回应。咨询涵盖了创建无烟一代政策、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以及执行方面的讨论。

  英国健康与社会关怀部于1月29日发布了关于《创建无烟一代并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咨询》的回应。咨询涵盖了创建无烟一代政策、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以及执行方面的讨论。

【两个至上快讯】1月29日,英国健康与社会关怀部发布《创建无烟一代并解决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咨询:政府回应》。该咨询讨论英国政府和权力下放政府针对吸烟和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拟议行动,时间跨足自2023年10月12日至2023年12月6日。

 

咨询涵盖三个主要领域:

  • 创建无烟一代:就无烟一代政策范围进行讨论。

  • 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基于对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分析,寻求证据,并就限制销售点展示、包装等问题进行咨询。

  • 执行:就引入新权力的提案进行咨询,包括发布固定罚款通知,执行烟草产品和电子烟销售年龄立法。

在咨询期间,健康部共收到近28,000份回复。大多数回复支持政府创建无烟一代的提议。

 

受访者多数认同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提案,尤其是限制销售点展示和包装。对于如何实施这些措施存在一些分歧。

 

有人支持将法规扩展到非尼古丁电子烟及其他尼古丁产品,以防止漏洞和加强执法。受访者强烈支持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受访者支持烟草和电子烟措施的执法,包括在英格兰引入新的固定罚款通知(FPN)。

 

英国政府计划提出立法,并采取以下措施:

 

1. 更改销售年龄: 禁止200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合法销售烟草产品,同时禁止代理销售。
2. 引入法规: 限制电子烟产品口味、销售点和包装。
3. 新罚款制度: 引入新的固定罚款通知,对违法销售年龄和免费分销的行为处以100英镑罚款。

 

此外,英国、苏格兰和威尔士地方政府计划禁止一次性电子烟销售,北爱尔兰官员也在考虑可能的立法。

 

英国政府认为有必要降低电子烟的普及,并将与权力下放的政府协同努力,以确保一致的监管。

 

点击即可阅读本次公众咨询结果原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