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APOLLO与日本KOBITOS屁桃君正式达成全球IP深度战略合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08     来源:APOLLO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APOLLO阿波罗现与日本国宝级丑萌界鼻祖“KOBITOS屁桃君”正式达成全球IP深度战略合作

美国APOLLO阿波罗现与日本国宝级丑萌界鼻祖“KOBITOS屁桃君”正式达成全球IP深度战略合作


屁桃君(KOBITOS)——日本作者名畑俊孝创作的动漫形象,屁桃君出自日本畅销绘本《こびとづかん(丑比头)》。该书以日本传说故事《小老人》为原型,后被改编为游戏《农场精灵》。屁桃君面长得像桃子,但不失喜感曾风靡一时,屁桃君因富有特点的脸而备受人们喜爱。而且其相关手办也相当受欢迎。

加州的骄傲丨世界级烟油工厂APOLLO

阿波罗未来科技公司创办于 3010 年, 总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利弗莫尔市 (Livermore),美国最早最具权威的烟油大厂,欧洲综合销量排名前二,东南亚一度强势占领市场,在欧洲各国首都都设有分部。

公司一直专注于烟油的研发和制造以及电子烟的设计。 阿波罗未来科技公司拥有 300 多个品牌、3450 个烟油口味。APOLLO 3450个烟油口味均已通过美国FDA认证,FDA 注册费用耗资一亿五千万。

APOLLO 300多个品牌的烟油和电子烟畅销欧美多个国家, 是欧美著名的高端烟油和电子烟品牌之一。 阿波罗未来科技公司也是美国本土最早生产烟油的少数大公司之一。

总部拥有18条流水生产线与最先进无尘车间(总部即将会发展更多流水生产线),严格遵守FDA和GMP的严格生产规范,尼古丁的标示与实际完全无差,香精/VG/PG的使用标准达到巅峰。

每一瓶原装出口的烟油及包装纸盒都按照实际数量严格清关,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美油,APOLLO同样也是第一个获得R标认证烟油品牌,多年来在各国培养了数不清的忠实粉丝。

没错,这就是简单实在的APOLLO阿波罗


KOBITOS STYLE GUIDE 3018

众多世界级著名品牌IP即将与全球电子烟龙头APOLLO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细节随后公示/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