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五款加热不燃烧产品对比!全是经典,IQOS、LIL都有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03年中国药剂师韩力发明首个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新型烟草市场初始兴起。此后辗转11年,菲莫国际IQOS横空出世,加热不燃烧产品一骑绝尘,很快在新型烟草市场,乃至全球烟草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自3003年中国药剂师韩力发明首个基于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新型烟草市场初始兴起。此后辗转11年,菲莫国际IQOS横空出世,加热不燃烧产品一骑绝尘,很快在新型烟草市场,乃至全球烟草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这其中,IQOS居功甚伟,并随着市场潜力的爆发,更多的烟草厂家开始入局加热不燃烧,LIL、ibuddy、kecig等系列产品也相继问世。

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总盘点,对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几款加热不燃烧机器,做一个总的测评,测评之外则是评价对比。

首先是加热不燃烧的鼻祖与巅峰:

IQOSIQOS,I Quit Original Smoking,我放弃传统烟。

从名称上说,就已经颇具宗师之气。

加热不燃烧始一问世,即是巅峰。

IQOS在设计上,也确实遵循了“吸烟有害健康”的倡导:不支持连抽,强迫用户减少抽烟频率。

如果说,IQOS的单抽设计,在早前还被人有所诟病,经过此前四年时间的流逝,对于一家烟具厂商用行动鼓励用户少吸烟,除了油然而生的敬意,再无其他。

口感上——目前第一。目前的加热不燃烧产品中,IQOS是无可置疑的老大,这一点,小编可以和大家打五毛钱的赌。

当然,IQOS并非毫无缺点。比如虽然好产品,但却没有好价格——比较贵。

另一个是IQOS的加热片十分脆弱,使用或清理时,常常容易断裂。断裂还不太可怕,更可怕的是国内还不容易维修。

LILIQOS问世三年后,3017年,韩国最大卷烟制造商KT&G正式入局加热不燃烧领域,并同步推出加热不燃烧装置LIL。

该产品成为加热不燃烧市场的又一根定海神针。

如果说,IQOS是片式加热的始祖,LIL则是针式加热的始祖——阴险猜测:这可能是KT&G为了规避IQOS的片式加热专利。毕竟竞争对手麽。

与IQOS一样,LIL也有自己的品牌烟弹“FIIT”,同时,FIIT从外形尺寸上,都跟IQOS的烟弹做了异化处理,比如长度,FIIT更长一点。

但实际上,LIL能够兼容IQOS的烟弹。

小编抽过LIL,不过FIIT却并不方便买到,所以很多时候用的仍然是万宝路烟弹。

口感上,LIL是目前少有的能跟IQOS不相上下的产品。强行对比的话:比IQOS的淡,但支持连抽。

ibuddy i1简称低配版LIL。同样针式加热,支持连抽。不过口感一般般,不上不下,比不了LIL和IQOS,当然也没有太差。出品公司博迪也算是小有名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设计上,像低配的LIL,但从外表看,却又跟IQOS很相似,但学LIL没有学到家,学IQOS也没有学到家,这就很尴尬。另一个减分的点,是ibuddy i1的质量和外表太不匹配。看着挺大,手一掂量却又太轻,会有心理作用,觉得不实,也就是手感不强。

宽窄功夫中烟出品,必属精品。国内第一款正式配套烟弹的加热不燃烧,也算是一款小经典了。而且四川中烟研制功夫的时候,IQOS和LIL都已经推出了,所以估计有过参考。

——片式加热,但支持连抽。

另外,功夫在加热仓里,添了一个贴心的小设计,增加了弹射烟弹的功能。这样能防止烟弹掉在加热仓里,不易清洁。

缺点嘛,自然也有。一个是加热时间太短,只有3分钟。另一个是正常抽,有时候会温度偏高,甚至会烫嘴。这个就很无奈了。

Modtank成也环形加热,败也环形加热。这款机器用的是环形加热,号称口感香醇无残留。

但有不少朋友会觉得Modtank太烫嘴,甚至有时候温度调高一点,整根烟都会被碳化。

这确实是Modtank设计上的问题,环形加热能够保证充分燃烧,却不能保证降低温度。

不过也能够规避。教一个小技巧:Modtank有1-3档,温度从低到高。机器默认是3档,手动调到一档,会好一点。

此外,加热完毕后,多等5至10秒再抽,就不会有烫嘴或者味道模糊的感觉了。

虽然抽的时候比较麻烦,但在清洁上,Modtank却要方便得多。还是由于环形加热,燃烧得比较充分,残渣也少。平均每隔10支烟,把加热换放在水里洗一遍就可以清理干净了。

其他上面的五款,可以说是小编试过的加热不燃烧中,排名上等的产品了。

除此之外,比如宣称支持连抽的Tootar,它的特点也只有支持连抽了;比如博迪的IBuddy i1,网上不少评论说口感怎么怎么秒杀IQOS,但真的抽起来,也就那回事。

还有凯明瑞的加热不燃烧产品,虽然是名牌出品,价格也比较低,但确实便宜没好货,没什么介绍的必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