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烟与英国Marquee Club合作推出Ploom X ADVANCED限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99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与伦敦音乐俱乐部“马奎亚俱乐部”达成合作,推出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限定款。

  日本烟草与伦敦音乐俱乐部“马奎亚俱乐部”达成合作,推出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限定款。

【两点至上快讯】据近日媒Ascii报道,日本烟草(JT)在12月13日宣布,将与英国伦敦音乐俱乐部“marqueeclub”合作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限定款。

Marquee俱乐部于1958年在伦敦开业。英国流行音乐的历史,一直是 1960 年代音乐界的起源,作为“摇摆伦敦”和“摇摆 60 年代”的象征,也是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末新摇滚明星的诞生地,世界上重要的俱乐部。
JT与 Marquee Club 合作,限量生产 Ploom X Advanced 原创配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