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将从12月18日起在东京的FamilyMart销售一次性电子烟“Vuse Go 70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浏览:1650    评论:0    
核心提示:BAT(英美烟草公司)将从今天12月18日起,在东京的FamilyMart便利店销售一次性电子烟“Vuse Go 700”。

BAT Japan(英美烟草日本分公司)将从今天12月18日起,在东京都内约2300家的FamilyMart便利店开始销售零尼古丁型电子烟产品“Vuse Go 700”。

“Vuse Go 700”是一款不含尼古丁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采用轻巧小型设计。内置电池,每个产品可支持约700口。此外,该产品采用了基于人体工程学的新型吸嘴设计,也是其特色之一。

此次在FamilyMart销售的产品共有8种,其中包括“Vuse Go 700 Mint Ice”(薄荷冰)、“Vuse Go 700 Blueberry Ice”(蓝莓冰)、“Vuse Go 700 Classic Regular”(经典原味)和“Vuse Go 700 Mango Ice”(芒果冰)四种。

价格为每个980日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