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12月18日在官方在线商店和Amazon上发布新型烟草产品“glo hyper pro”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BAT12月18日在官方在线商店和Amazon上发布新型烟草产品“glo hyper pro”

BAT Japan(英美烟草日本分公司)将从今天(2023年12月18日)起,在glo & VELO官方网店和Amazon.co.jp上销售加热式烟草设备的新型号“glo hyper pro”。

此外,预计自2024年1月5日起,该产品将在全国主要的便利店和部分AEON商店陆续上市。

“glo hyper pro”配备了“EASYVIEW屏幕”作为其特色。AMOLED显示屏可以显示充电状态、故障排除信息和使用进程等设备状态。

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TASTE SELECT拨盘”,仅需旋转拨盘即可选择加热模式。“标准”和“增强”两种加热模式可供选择,通过旋转拨盘进行选择。按住侧面按钮直至设备振动,即可启动加热。

此外,加热技术采用了新的“HEATBOOST技术”,旨在提供更高的满足感。“标准”模式的使用时间为4分30秒,“增强”模式为3分钟。例如,在“标准”模式下,与之前的型号“glo hyper X2”相比,使用时间延长了30秒。

其他主要规格包括,一次完全充电可使用20次(使用次数根据使用情况可能有所变化)。充电时间约为90至100分钟。

本体尺寸为36.6(宽)×96.7(高)×21.1(深)mm,重量为90g。采用了“直观且易于握持的高级设计”,机身颜色有四种选择:红宝石黑、黑曜石黑、青金石蓝和翡翠绿。

售价为3,980日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