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电子烟参加南非VapeCon展会风采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9     来源:Vaporesso    浏览:11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有一个“彩虹之国”,它有3个首都,4个种族,国旗上有6种颜色,还有11种国家通用语言。它,就是南非! 八月最后一个周末,Vaporesso参加了在南非举办的VapeCon展会。

在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有一个“彩虹之国”,它有3个首都,4个种族,国旗上有6种颜色,还有11种国家通用语言。它,就是南非!

八月最后一个周末,VAPORESSO参加了在南非举办的VapeCon展会。

现在小V带你欣赏一下Vaporesso的精彩瞬间

油商联动

IG直播

(3场直播1000多人次观看)

展位活动

(T恤涂鸦)

舞台活动

南非展已经完美落幕,紧接着Vaporesso将参加8月31日-9月3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国际电子烟博览会,现场更有超多惊喜礼品等你来拿喽。

V粉们,我们上海不见不散!

欢迎咨询Vaporesso大中华区团队或登陆悦之途官方网站www.altecigs.com查阅。

Vaporesso国内总代:深圳市悦之途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授权咨询:0755-33311940     产品技术咨询:0755-33313509    (周一至周五9:00AM-18:00P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oress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