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 Luxe SKRR 套装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0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作者:兔子爸    浏览:392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是那些知道vapers想要什么的品牌之一。Luxe & SKRR是他们最近的新套装。它采用先进的OMNI 4.0芯片组和220w的功率。正面有一个2英寸的TFT彩色屏幕,与Vaporesso Armor Pro界面相似。它具有精致的外观,直观的触摸控制系统和超快的2.5A充电。

VAPORESSO Luxe&SKRR套装介绍

Vaporesso是那些知道vapers想要什么的品牌之一。Luxe & SKRR是他们最近的新套装。它采用先进的OMNI 4.0芯片组和330w的功率。正面有一个3英寸的TFT彩色屏幕,与Vaporesso Armor Pro界面相似。它具有精致的外观,直观的触摸控制系统和超快的3.5A充电。

该套装顶部装有新的SKRR雾化器。它看起来像Cascade的进化版本,采用了新的四进气孔设计。8mL的储油仓最宽部分直径为30mm,顶部和底部为37.8mm。可以适用多种线圈,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优势。这是试用了几天之后我对套装的看法......

颜色:黑色,银色,红色,彩色,青铜色,渐变绿,紫色

Vaporesso Luxe&SKRR套装规格

产品规格:

  • 油仓:8 mL / 3 mL
  • 屏幕:3英寸TFT彩色屏幕
  • 电池:3 x 18650
  • 功率范围:5-330w
  • 电阻范围:0.03~5Ω

包装清单:

  • 1×带SKRR的LUXE雾化器(8 mL)
  • 1×QF带状线圈0.15Ω(预装)
  • 1×QF网状线圈0.3Ω
  • 1×5 mL玻璃管(预装)
  • 1×硅胶套
  • 1×O形环
  • 1×USB充电线
  • 1×用户指南
  • 1×保修卡

坚固耐用的精致

SKRR拥有时尚外观,让人想起Cascade坦克。它配有标准的凸面玻璃,可一装大量的烟油!在你注满油之前,你需要拧下闪闪发亮的810滴嘴,打开顶部的注油孔。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设计,让你可以随时使用自己的滴油技巧。我不敢相信能够将多少烟油倒入这个设备中。

装上我最喜欢的口味的烟油,用0.15Ω的QF带状线圈。这一款结合了网状的线圈设计和棉麻混纺的导油材料。另外两个预装配件包括具有相同芯吸材料的传统网状线圈和用于温度控制模式的CCell陶瓷线圈。

一旦线圈准备就绪,我就以50w左右的功率进行了第一次抽吸。线圈加热后,味道均匀饱和,气流非常顺畅。它不是太大声,但是我也不觉得很安静。不管怎样,我正在挖掘新的四进气系统。QF亚麻纤维线圈提供了比较厚实的口感,比使用NRG线圈的Cascade雾化器更丰富些。

输出保持在90w,雾化器并不会过热。说实话,我发现我的首选输出功率在50-55w之间,略低于推荐的最低功率。雾化器的这个设计是为了消除炸油,我必须说它确实做到了。Vaporesso还声称储油仓是防漏的,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到目前为止,我使用它的两天内没有发生任何泄漏。

QF线圈就是为了防炸油而存在

当我开始使用Luxe时,我立刻被其奢华的美学所吸引。它有坚固的机身,由金属和耐用的塑料制成。不撒谎,这个设备不轻。看上去似乎比Revenger X重一点,但比SMOK Alien还要重。

将调压盒开机后,迎接我的是明亮的彩色TFT屏幕和发光的LED Vaporesso和Luxe标志。三键式界面非常易于操作。菜单很精致但设计得很好。您可以自定义屏幕上的颜色,或切换到各种模式。屏幕还显示日期和时间,双电池监控,并有一个仪表显示您的输出功率设置。

Luxe调压盒提供触觉反馈。每按下控制按钮,都会感到振动。它有一个超大的点火按钮,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响应时间为0.001。它的输出功率非常给力,在温控模式下用MTL雾化器也没有让我失望。OMNI 4.0芯片实力不俗。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安装了0.5ΩCCell SS316线圈后,它的性能如何。

总而言之,到目前为止使用的非常爽快,我喜欢Vaporesso Luxe & SKRR,即使它有点重,我也喜欢它,在我手上感觉很舒服。SKRR雾化器每次的雾化口感都很棒,味道恰到好处。我没有经历过炸油,漏油,干烧或类似的情况。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储油量,但它的油耗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哦!

你喜欢Vaporesso设计的Luxe & SKRR套装吗?留下你的评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