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苹果出新品,借势海报哪家强?快来看各中烟脑洞大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6     来源:早九点决策参考    作者:徐晓燕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苹果新品发布之后必然会点燃消费者的热情,也燃爆了社会各界借势营销的激情。然而今年,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不涨反跌,连营销人的借势营销热情都大大消减了。就拿烟草行业来说,笔者翻遍了朋友圈,才发现有寥寥几款产品参与了这场借势狂欢。

9月13日,苹果公司3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库克发布了几款苹果新品。iPhone XR、XS、XS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

按照惯例来说,苹果新品发布之后必然会点燃消费者的热情,也燃爆了社会各界借势营销的激情。然而今年,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不涨反跌,连营销人的借势营销热情都大大消减了。就拿烟草行业来说,笔者翻遍了朋友圈,才发现有寥寥几款产品参与了这场借势狂欢。

1

黄金叶(红火)

参考君点评:黄金叶(红火)是河南中烟的新品,可以看出烟包正面是“红”,背面是“火”。“红火成双”的寓意比较明显。此次营销借势苹果新品“双卡双待”的特点。

3

天子(千里江山)系列产品

参考君点评:画面没有过多借鉴苹果发布会的海报图,显得独具匠心。

3

重庆中烟多款产品

参考君点评:对于男士来说,这道选择题可能难以取舍。

4

宽窄系列产品

参考君点评:这款海报很有新意,把新iPhone和宽窄旗下几款热销产品做了价格上的对比,买一个新iPhone的钱居然够我买一年的口粮?!很直观,很具象,很有冲击力。

5

宽窄(自在)

参考君点评:宽窄(自在)这款产品的营销海报有点意思,“双开双享”比较明确的点出了产品特点。

6

福建中烟多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早九点决策参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