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蒸汽邦分享:出生名门的Renova Zero. 一个纯粹的POD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3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市场进一步细分,小烟类型产品中POD结构.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独立对待.Vaporesso也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旗下独立的POD品牌:Renova. 作为品牌首款产品《Zero》继承了Vaporesso之前在市场上积累的技术优点。

随着市场进一步细分,小烟类型产品中POD结构.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独立对待.VAPORESSO也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旗下独立的POD品牌:Renova. 作为品牌首款产品《Zero》继承了Vaporesso之前在市场上积累的技术优点。整体外观选择了年轻时尚潮流风格,十分的吸引眼球.并在烟弹结构上使用首创的注液系统(弹簧封闭结构).在正确操作下,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传统硅胶塞的漏油问题.产品整体在陶瓷芯的光环下,搭配着合适的吸阻有着不错口感的体验。如果硬要找槽点,有两个小细节需要吐槽一下!!包装内已经送了铅笔注油瓶,怎么就不能挑选一款能和ZERO匹配的烟油加满呢?烟弹也只有一颗,包装盒内干货略显单薄! 瑕不掩瑜,期待更多的朋友能体验到Zero!Renova的首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