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布局多品牌战略,旗下全新品牌Renova上线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01     来源:Vaporesso    浏览:117    评论:0    
核心提示:Renova专注于研发POD产品,作为其开山之作——Zero,被寄予厚望,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源自于“0”的灵感

弥漫着弧形变幻的流畅之美

Zero悄然而至

当你遇见的那一刹那

灵动的曲线跃然眼前

散发着不可抵挡的鲜活魅力

VAPORESSO布局多品牌战略,旗下全新品牌Renova上线。

Renova专注于研发POD产品,作为其开山之作——Zero,被寄予厚望,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产品参数

尺寸:31x13.5x80.3mm

容量:3ml

内置电池:650毫安时

三档可调功率:9-13.5W

充电电流:1A

产品特征

1. 创新PTF(按压式)注油系统,操作简单,有效预防漏液。

3. 三档可调功率(9-13.5W)。

3. 预装Vaporesso广受好评的CCELL陶瓷雾化芯。特殊的陶瓷发热材料,能够还原最纯正的烟油口味,满足最佳的尼古丁传输体验。

4. 装载OMNI Board Mini芯片,支持快充,只要45分钟即可完成Zero充电;同时具备多重防护功能,确保用户体验和使用安全。

5. 材质:锌合金+PCTG。市场上首次将PCTG材料应用于电子烟产品上。PCTG材料已经通过了美国FDA关于食品接触标准,主要用于食品、医药等领域。

产品包装

Renova, 

从Zero开始

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未来,更是无限可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oress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