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金秋十月,一场谁走就走的旅行,2018北京国际电子烟展非去不可!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09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作者:VEB小龙    浏览:25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20日-22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举办全新展会,借助东三省,京津冀,北邻俄罗斯的市场优势,扩大电子烟受众人群,加以助推行业发展。预计超过200多家品牌为您展示最具创新、极具价格优势的电子烟及相关产品。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是一个忧伤的时节,从不缺乏文人墨客对于秋天的述说和感怀,我是喜欢秋天的。她不像夏天那么热情,让你挥汗如雨;也不像冬天那样萧肃,让你敬而远之。她带着些许凉意,渗到骨子里的些许哀伤,感受得到却抓取不了,欲断不断藕断丝连的迷蒙愁绪,让人欲罢不能。

犹记得,儿时入学时的一篇课文里面有说到“香山枫叶霜满天”,从那时起便在我小小的脑袋中留下了一丝憧憬和念想,我想去北京,我要看满山的红叶。长大后,郁达夫在《故都的秋》里说:“在北平即使不出门也罢,就是在皇城人海之中,租人家一椽破屋来住着,早晨起来,泡一碗浓茶、向院子一坐,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听得到青天下驯鸽的飞声。自然而然地也能够感觉到十分的秋意。”这使得我对北京更加了几分神往。从前是空有念想,没有经济实力,而现在是有经济能力却没了时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底到等到何时?就在今年10月份,再不任性我怕老了......

熟悉北京的朋友都知道北京适合游玩观赏的景点有很多:

金 海 湖——依山傍水

我独自在林中浅蓝的湖泊,那阳光充足的岸上,空中漂浮唯一的云朵,水面漂浮唯一的小岛。秋日成熟的芳香,从每棵树的水珠中滴落,进入我敞开的心里,淌下小小的一滴。

想到京城之秋,第一印象就是:灿烂。如果没有数不清的银杏,想必这灿烂也无从说起了

香 山 红 叶——枫叶红满天

枫叶为秋时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风雨寒霜,相侵无怨,朴实无华,为人咏赞,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味谁更美,晚霞红叶激情酣。红枫倚晚霞,彩霞情相恋……

最后一个地方是需要我慢慢述说的地点,在看似哀伤实则温柔的秋天,会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不约而同的聚集在这儿。有潮流,有VAPE,有激情,有热度,有梦想,有希望,有......说句走心的话儿,这里才是我必要去的地儿——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老国展8号馆)。

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致力为电子烟行业打造专业而规范的展会平台,促进行业的贸易、交流、发展与革新。

3018年10月30日-33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举办全新展会,借助东三省,京津冀,北邻俄罗斯的市场优势,扩大电子烟受众人群,加以助推行业发展。预计超过300多家品牌为您展示最具创新、极具价格优势的电子烟及相关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