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烟草中心将参加TPE24烟草展 展位设在电子烟展台集中区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85    评论:0    
核心提示:FDA将参加TPE24烟草展,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目的。

  

FDA将参加TPE24烟草展,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目的。

【两个至上快讯】1月31日,美国TPE24(Total Product Expo)烟草展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开幕。根据两个至上统计,本次展会与雾化电子烟相关的企业数量超过200家。根据参展商名单,两个至上还注意到,美国电子烟的直接监管部门FDA Center for Tobacco products也将参加此次展会,展台号为10176,位于电子烟展台集中区。

 FDA展台位置|图源:TPE官网

根据以往经验,意大利、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监管部门曾参加电子烟展。这些监管机构的参展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类似FDA参加TPE24的方式,搭建展台以近距离观察市场动态并进行法规宣传活动。另一种方式是没有设立展台,但他们会进入展会进行巡视,这种情况下通常会进行现场执法,以查处非法电子烟及相关产品。
 

目前无法确定FDA参展的具体目的,但两个至上将在展会现场密切关注,并及时为读者报道相关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