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4TPE参展商盘点:北美各州30余家电子烟经销商参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62    评论:0    
核心提示:内附2024TPE参展电子烟经销商名单。

  内附2024TPE参展电子烟经销商名单。

【两个至上快讯】1月31日,美国TPE(Total Product Expo)烟草展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为期三天。届时,众多来自全球的电子烟品牌和经销商等相关企业将在该展会汇聚,共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创新技术。两个至上(2FIRSTS)也将前往展会现场,对展会进行全程报道。
 

TPE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烟草展览会,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3届。作为国际及美国产品销售领域的重要盛会,TPE在美洲地区销售行业的发展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是反映北美烟草行业新趋势的重要晴雨表。

 

TPE的参展商群涵盖电子烟、卷烟、雪茄、烟具、烟丝、烟用香精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展示了烟草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如今,TPE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烟草行业举办新业务和洽谈的主要盛会,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贸易平台。
 

据官方数据显示,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近700家企业参展。根据两个至上统计,与雾化电子烟相关的企业数量超过200家。其中电子烟品牌商达到90多家;电子烟经销商30余家。

 

电子烟品牌商名单如下:

2024TPE参展商盘点:全球近100家电子烟品牌商参展
 

电子烟经销商具体名单如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