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狼烟天下:电子烟创新推广我们一直不忘初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0     来源:狼烟天下电子烟    作者:狼烟天下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自AN小彩条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市场上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此狼烟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已厚爱。

自AN小彩条产品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市场上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此狼烟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已厚爱。

市场需求量大工厂未能及时生产,出现了供货不足现像,没能给各经销商发出满意的货量,为此狼烟天下向各位发出诚致的歉意!

由于AN小彩条生产未能及时供应市场, 要想在货源有限的情况下把这些货品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我们狼烟只能忍痛舍去一些选择。

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和生产地,世界上的电子烟90%以上都产自深圳等地。但是为什么到现在,也很少能看到大街上有抽电子烟的人、为什么中国电子烟行业比不上外国呢?这是很值我们电子烟业内人去思考的问题!

就目前来说电子烟的销售渠道比较单一,除了在电子烟实体店和线上购物平台能看到外,其它线下渠道几乎是看不见电子烟的身影,电子烟产品普及力度范围微小,要想电子烟市场扩大起来,让更多人知道并认可电子烟产品那么我们就必需改变原有销售渠道,走出圈内向圈外市场推广,开发更多的销售平台!

为了打破现在的困境提升电子烟在市场上的份额,狼烟特此利用当下最为火热的AN小彩条去感染更多烟民群体,为此推出线下多种电子烟销售渠道方针。

奶茶店 网吧、 酒店 、TKV、便利店、超市、等等多种渠道推广销售!让更多烟民群体近距离了解并使用电子烟所带来的感受,让电子烟产品不仅仅只是停留在听说等层面出现,让更多人亲自体验到电子烟的好处。

虽然知道电子烟创新推广这条道路不好走,有时还被少数人挖苦所不被理解,但是狼烟坚守不忘初心,愿意努力去尝试推广电子烟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烟、认可电子烟、并接纳电子烟!为电子烟行业出一份力。

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需要更多,爱好电子烟行业的伙伴们共同努力去推广,“革命向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狼烟希望更多爱好电子烟行业的伙伴们一起行动起来,加入推广电子烟文化中来。

对于那些恶意抵毁电子烟的人们,狼烟想说的是,你可以不支持但是请不要阻挡我们为电子烟行业出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狼烟天下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