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忘初心,续写VAPE“传祺”!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4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作者:VEB小龙    浏览:28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18年12月1日起,北京传祺伟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为深圳旺特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域所有产品的唯一经销商。所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定价控价销售和售后事宜都将交由传祺伟业公司全权负责。我们都看好未来国内电子烟的市场。

3018年马上就要完了,今年对于中国的电子烟市场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国内市场的低迷,相关政策不明确,社会舆论频繁,小烟加热不燃烧异军突起...原本的电子烟圈子,现在如履薄冰,真正的VAPE文化仿佛一夜之间被遗忘了,这样的现状对于电子烟行业来讲,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所以我们想抓住18年的尾巴,为VAPE文化、为从事电子烟推广实体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国内现如今小烟和很是火爆,这是一个趋势,作为圈内人,其实这本就是一件好事。众所周知,国内电子烟市场还是属于培养阶段,真正了解和使用电子烟的人群是很少的,单凭依靠现在的圈内去传播电子烟,效率难免太慢,手段也太过单一,最最重要的问题是大烟雾是需要引导的,否则一个新手不可能有一个好的产品体验的,而小烟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个漏洞。小烟可以很好的开拓圈外市场,让更多想戒烟的烟民接触电子烟,从而了解电子烟,了解VAPE文化,这样我们的圈子会越来越大,我们VAPE文化传播会越来越快,这是一个反补的市场。因为深信VAPE不死,所以我们一直都在,大烟雾是我们永不放弃的版图,况且国内电子烟圈实体店和烟雾型设备作为vape的文化传播、以及实体店收益率都是必不可少的产品。

WOTOFO作为一家专注DIY的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子烟DIY产品的精品原创,期间推出的产品也广受全球各地vape玩家的追捧。

其在品质、做工、口感上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也收获了极大的口碑,北京传祺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接触电子烟行业较早的贸易公司,同样也是国内最具特色的电子烟贸易公司,对产品的品质要求相对苛刻,一直保持着励志扶持实体的初心。为了市场需求,为了更好的促进wotofo的产品在中国区域的推广,将与北京传祺伟业公司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电子烟在国内的推广发展。

3018年13月1日起,北京传祺伟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为深圳旺特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域所有产品的唯一经销商。所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定价控价销售和售后事宜都将交由传祺伟业公司全权负责。我们都看好未来国内电子烟的市场。为了扶持实体,我们将为前一百家实体提供特殊政策:

1、 为杜绝实体店拿货顾虑,所有的经销WOTOFO产品的实体店一个月内无条件任意退换,零风险零门槛;

3、 所有产品都将交给第三方严格控价,避免乱价行为。保证实体利益;

3、DIY雾化器类售后直接换新,提升店铺服务,让顾客没有后顾之忧;

4、专业的美工团队为实体制作专属宣传图片,提升店铺专业度及形象;

5、提供WOTOFO系列国外专业拍摄的VAPE文化传播视频,促进销售;

6、产品周边T恤、帽子、宣传页配送,提升店铺产品增值率;

7、多家新媒体平台长期性针对产品宣传曝光,促进销售;

在此

为了vape共同尽一绵薄之力

希望通过大家努力

还可以在闲暇时光坐下来

一起品品油

聊聊数据

玩玩设备

赛赛圈

比比雾

重拾那份

只有实体店才能拥有的

美好vape时光

我一直都在与VAPE同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EB北京国际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