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JOY爱卓投资5亿落户江门高新产业新城!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8     来源:IJOY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8日,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大会暨2018年秋季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动工仪式在高新区东北侧地块隆重举行。爱卓依科技作为16家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与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正式吹响了爱卓依科技电子雾化器生产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即将落户江门高新区的号角!

厚积薄发 顺势而为

——深圳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江门高新区重大工业投资项目

3018年11月38日,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大会暨3018年秋季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动工仪式在高新区东北侧地块隆重举行。爱卓依科技作为16家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与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正式吹响了爱卓依科技电子雾化器生产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即将落户江门高新区的号角!

图上刘毅(后中)、利为民(后右三)、彭章瑞(后左三)、汤惠红(后右二)等领导见证爱卓依科技等18个项目现场签约

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电子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生产可循环使用的高端时尚电子烟产品,拥有众多自主创新专利,始终将“健康、时尚、创新、品质”作为IJOY设计产品的理念,致力成为全球电子蒸汽烟时尚品牌领导者。爱卓依科技快速发展,着眼未来、放眼全球。经过深度考察及与江门高新区招商团队的紧密协作,最终决定投资5亿落户江门高新产业新城!项目计划三年内投资不低于5亿元,用地需求60亩,建设公司研发生产总部,用于公司电子雾化器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建立区域研发中心、产业链集群。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30亿元,税收3400万元。

图上从左依次:市委常委利为民,爱卓依科技董事长王为,江海区区长汤惠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江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

当天,江门市级领导高度重视,与高新区(江海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主持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市直部门、区直部门以及省市各大媒体、签约/动工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为加速项目进程,政府及其服务团队将在项目审批、规划、建设、投产、运营等多方面为投资方提供“一条龙”行政服务,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建设顺利,早日投产达效,早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爱卓依科技承载科技使命,厚积薄发,顺势而为,扬帆在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