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PO“黑洞”小烟使用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9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Vape豪    浏览:74    评论:0    
核心提示:之所以被称为黑洞是因为小烟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洞,中间鼓起两端扁平的机身从尾端看去确实与黑洞十分神似。而且机身的扁平设计与顶端的回旋镖式的切口让整个小烟看起来线条感十足,边沿的倒角处理十分圆润,握持时不会有割手的感觉。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料制成,表层为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足。

从17年下半年至今小烟产品已经在电子烟市场上火了一年有余,并且还在持续着这股热潮。于近期上市的VPO品牌“黑洞”小烟仿佛来的有些晚,但是真正上手之后不难发现这款小烟产品确实是有备而来,更难等可贵的是在体型如此紧凑的产品之上还能够有非常细致的设计。

3f85065c367949bb8730cd789cd619f0.JPG

VPO小烟在包装设计以及内部排列甚至是说明卡片的设计上都透露着浓浓的简约风,非常独特的是小烟主机部分的包装内并没有赠送烟弹。其实这样的设计不难理解,设计者通过烟弹与主机分离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自行选择烟弹口味与浓度的便利,无需对套装产品内自己不喜欢的烟弹来买单。

3f51e9f9bb394f96ac488bce135b1068.JPG

VPO小烟底部有着在小烟产品上难得一见的充电口防尘塞,为了配合防尘塞的设计,小烟底部有着一定的凹陷,在防尘塞关闭时与机身外壳齐平,完全可以垂直放置于桌面。主机内附赠的充电线两端均采用了与主机外壳相似的喷砂处理,细节之处能够看到厂方对于产品的用心。

8160a855843147f9b3c7d51b077e7565.JPG

之所以被称为黑洞是因为小烟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洞,中间鼓起两端扁平的机身从尾端看去确实与黑洞十分神似。而且机身的扁平设计与顶端的回旋镖式的切口让整个小烟看起来线条感十足,边沿的倒角处理十分圆润,握持时不会有割手的感觉。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料制成,表层为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足。

小烟尾端有着VPO品牌的LOGO,在LOGO下方则是隐藏式的LED指示灯,如不仔细观察甚至难以发现它的存在。而在抽吸或是充电等操作时,隐藏式的指示灯便会亮起,灯光的亮度很强即使是自然光照下也是清晰可见。

3647f0fe8f504f8b88ae9f3833fefa67.JPG

既然是替烟产品,VPO小烟可选的烟弹也以烟草为主打口味,并且提供了四种不同的烟草混合口味两种不同的尼古丁盐浓度,共八款烟弹供消费者选择,每个不同口味通过烟弹包装盒侧面的颜色进行区分。从丰富的烟弹口味来看,VPO小烟主机与烟弹分离的设计还是十分合理的。

a87f7d4b9acf4c99be1bf5a7f3b3b4bb.JPG

一个独立的烟弹包装内共有两枚烟弹,每个烟弹的容量为1.5ML,并且每个烟弹还有着独立的塑封包装盒和底部的封装盖。VPO黑洞小烟的烟弹内的烟油均来自美国宝洁进口原料制成,烟油的质量与安全性十分有保障。

3a068dfba9df4f1f97e3fc64ddcef87b.JPG

烟弹外壳为一体成型工艺制作,为了整个小烟的一体性在烟弹顶部加装了PP材料的吸嘴顶盖,同时提升了小烟吸嘴的隔热性能。烟弹最顶部的扁平化处理提高了烟弹咬合的舒适性,回旋镖一般的线条与机身以及烟弹中部的线条对应,让整个小烟看起来更加协调。烟弹采用陶瓷雾化芯结构,提升烟弹的口感体验。

5ad1c484a7e547a4904d550ae9c13706.JPG

烟弹中部的凸起部分起到了烟油仓视窗的作用,回旋镖的造型让整个小烟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单用户需要观察烟弹的烟油余量时,无需拔下烟弹,仅需要侧倾或是倒置小烟即可看到烟弹内烟油的余量。

fda51935c7a8447880ec63e4c3e8e7f9.JPG

小烟在日常携带时确实极为方便,不过装入口袋也难免会受到一定的污染或是划伤。VPO小烟还为用户提供了专用皮套这一可选配件,皮套贴合度很高,在尾端有着指示灯的开孔,顶部的装入开孔的形状也采用了小烟与烟弹上相同的回旋镖造型。

58e6834babc1433d81773d786b43ed79.JPG

皮套的顶部可以将烟弹的吸嘴部分进行有效的保护,同时仅打开皮套顶部便可以对小烟进行使用,无需完全摘除皮套,十分方便。日常出行时带上穿着皮套的VPO小烟和一两盒烟弹,还是十分有逼格的。

ba639dec45f1431cb749c8de63343064.JPG

隐藏式的LED指示灯,充电口防尘盖设计,回旋镖造型的烟油视窗以及主机与烟弹分离的销售方式,这些设计均容纳在黑洞小烟如此小巧的身体之内,不难看出即使是上市比较晚,VPO小烟也是有备而来。相信这款做工出色烟弹口味和浓度可选项丰富的小烟产品会再度维持小烟市场的热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