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將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举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1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6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积极邀请行业代表与多方投融资企业,于12月8日展会期间举行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旨在为电子烟企业与资方提供直接对话的专业平台。来自中美两国的嘉宾将从行业现状、行业法规、资方布局以及品牌路演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内容丰实,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年度重量级会议。

伴随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及各国禁烟措施的加强,传统卷烟市场增长乏力。以年轻人群为消费主力的电子烟市场在欧美市场上呈现显著上升的趋势。

众所周知,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电子烟的生产制造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体系,行业前景广阔。同时,自3018年4月份以来,烟草巨头的市价在全面下滑,根据花旗集团的报告分析显示,面对电子烟行业的崛起,烟草业在市场上的份额会逐渐减少。

面对行业的积极前景,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积极邀请行业代表与多方投融资企业,于13月8日展会期间举行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旨在为电子烟企业与资方提供直接对话的专业平台。来自中美两国的嘉宾将从行业现状、行业法规、资方布局以及品牌路演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内容丰实,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年度重量级会议。

电子烟融资实例:

3018年5月 电子烟行业巨头IJOY获得投资者3亿人民币A轮融资

3018年6月RELX悦刻宣布完成3800万天使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3018年7月 美国JUUL Labs宣布已经完成了6.5亿美元融资,本轮的目标融资金额为13亿美元,Juul 的估值达300亿美元。

3018年7月智慧健康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创伟业,凯捷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会议资讯

时间:13月8号 13:30-17:30

参会对象:投资机构以及有融资需求的电子烟企业

参会名额:限定300人。

议题范围:

全球电子烟市场解析

目前全球电子烟行规现状及未来发展走向

电子烟产业革新技术

投融资企业在电子烟行业中的布局解析

项目路演

议题及嘉宾

旺先生

IECIE主办方负责人

议题:顺势而为才大有可为

Michael Pecht

FDA专家,IEEE可靠性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议题: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电子烟的举措以及电子烟法规相关问题

(FDA and Regulation Related Issues for E-cigarettes)

惠锋 凯捷资本合伙人

议题:电子烟行业在全球市场的准入与监管

梁明

Gippro CEO

议题:健康 -- 永恒的时尚符号

郝潇蒙

VPO CEO

议题:新零售成就电子烟领域独角兽

会议阵容

拟邀投融资企业:

贝塔斯曼基金、蓝驰创投、IDG资本、戈壁创投、纪源资本、光速中国、经纬中国、晨兴资本、北极光创投、启明创投、软银中国等

拟邀电子烟企业:

电子烟行业分析师、电子烟资料研究所、知名电子烟工厂和品牌等

拟邀媒体:

亿欧网、澎湃新闻、第一财经日报、虎嗅网、搜狐财经、新浪财经等

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电子烟展,此次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将顺应行业趋势重点展示小烟尼古丁盐烟油加热不燃烧设备,同时依然有大量常规电子烟设备、上下游产业链参与展出。 IECIE将邀请众多线上线下零售管道,助力电子烟行业在新零售领取掀起新风暴。 13月7-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 3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东电子烟展,期待你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