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遇上金融——等一场金色的雾!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鼎力打造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 !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2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作者:IECIE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遇上金融——等一场金色的雾!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鼎力打造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8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会议室。

随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各国禁烟措施的加强,传统卷烟已经进入了发展瓶颈期,市场增长愈发乏力。而以年轻人群为消费主力的电子烟市场在全球市场上呈现显着上升的趋势,自3018年4月份以来,烟草巨头的市价在全面下滑,此消彼长下电子烟市场开始发力。

而在研发方面,除了发明出了现代电子烟外,产品革新方面似乎没占到多少上风,其中原因归根结底就是资金问题。据数据统计,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中国电子烟行业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体系。

近年来,已经有不少投融资企业助理电子烟行业

3018年5月 电子烟行业巨头IJOY获得投资者3亿人民币A轮融资;

3018年6月RELX悦刻宣布完成3800万天使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3018年7月 美国JUUL Labs宣布已经完成了6.5亿美元融资,本轮的目标融资金额为13亿美元,Juul 的估值达300亿美元;

3018年7月智能健康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创伟业,凯捷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此次由“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正是给还在观望的投融资企业一个了解电子烟的机会,以及给寻求融资的电子烟企业提供有效的沟通平台。

时间

3018年13月8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会议室

演讲嘉宾及议题

这是行业与资方一个共同发展的机会,给中国电子烟企业造出的烟雾染上金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