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8“IECIE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开放报名!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6     来源:IECIE    浏览:3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IECIE年度电子烟投融资大会”开放报名!时间:2018年12月8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会议室,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3018年13月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会议室

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投资背景:

伴随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及各国禁烟措施的加强,传统卷烟市场增长乏力。以年轻人群为消费主力的电子烟市场在欧美市场上呈现显着上升的趋势。据数据统计,中国是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中国出口的电子烟占世界总产量的90%以上,电子烟的生产制造已经形成成熟的产业链体系,行业前景广阔。

-美国JUUL Labs宣布已经完成了6.5亿美元融资,本轮的目标融资金额为13亿美元(如完成该融资目标, Juul 的估值将达150亿美元)

知名投资公司 Tiger Global 和 Fidelity Investments

-电子烟品牌gippro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智能健康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创伟业。

-传统烟草行业受电子烟影响,对投资者吸引力下降

自从4月份以来,烟草巨头的市价在全面下滑。原因是花旗集团的一份报告使投资者感到警惕。根据这份报道分析显示,面对电子烟行业的崛起,烟草业在市场上的份额注定要减少。

拟邀投融资企业:

IDG资本、经纬中国、纪源资本、红杉资本、同伟创业、弘毅投资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