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3.0电子烟,老手们用后感,比官方说明还真实!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6     来源:IQOS电子烟专营店    浏览:1361    评论:2    
核心提示:这是一些IQOS老用户,换了新IQOS3.0之后总结出来的用后感!真实感受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可以考虑换还是继续用2.4plus。

这是一些IQOS老用户,换了新IQOS3.0之后总结出来的用后感!真实感受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可以考虑换还是继续用3.4plus。

外形上的新尝试

第四代IQOS 3.0的外观和以往几款相比,改变比较大,尤其是在材质和形状这两个方面,烟杆和加热器的材质变成了磨砂的,另外一点就是,这款电子烟的加热器设计得很有科技感,加热器的USB插口设计在了侧面,所以加热器也不再是规规矩矩的长方体,磨砂材质配上这种外形,高端的同时又不失俏皮。整体来说,这款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在颜值上做得还不错,无论是看上去,还是用上去,都很有质感。

另外一点就是加热器的变化,这点改变我很意外,我也算IQOS的老用户了,接触过几款IQOS电子烟,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他们家的加热器一直都是大同小异,包括每次的换代更新重点也都在性能上,但是这次他们居然对加热器的外形做了一个大变动——一改往常的规则长方体外形,在侧面单独设计出一个区域作为加热器的插口。这种新的尝试让加热器看上去更高端了,有一种科技感满满的感觉。而且从后来的使用上来看,插口的外移给充电盒加热带来了不少便利。

加热不燃烧技术的持续加持

作为IQOS电子烟系列的产品,用的肯定是加热不燃烧技术,我之所以一直以来坚持选择IQOS也和这门技术有很大关系。加热不燃烧,从字面上来,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燃烧,但是它的这种不燃烧和其他电子烟的不燃烧还不太一样,我以前用过的一些电子烟和蒸汽烟也不燃烧,但是他们采用的多是一种"蒸馏法",烟感没什么热度,根本不像是再抽烟,而加热不燃烧的技术,虽然也没有燃烧,但是加热同样带来了温度和热感上的满足,这一点也许看上去无关紧要,但是抽烟的人都知道,抽烟有一半抽的就是那个感觉和口感!而这一代增强了加热时间,让烟弹加热更充分,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IQOS是有温控智能系统的,大家抽吸的密度一定要控制好,不要连抽几大口,不然烟杆的温控系统就是自动提前停止加热。

功能的加强,实现连抽

新一代IQOS3.0产品功能上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加热棒充电时间缩短40秒左右,由上一代3.4plus4分钟如今缩短到3分30秒左右,加热棒充电时间的提升。另外加热片加热时间由原来的180s增加到300s,使加热烟弹更加均匀充分,口感更佳,更细腻浓郁。在续航方面,之前的几款都需要抽一次烟充一次电,对老烟民来说很难再短时间内控制这么少的烟量,因此非常的不方便,IQOS 3.0 Multi在这个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将充电装置以及加热棒融为一体,消费者可以连抽10支再进行充电。

烟味干净,焦油少

抽烟最头疼的一点就是焦油危害,我们常说的"抽烟有害健康",大部分危害就是这种叫"焦油"的东西造成的。第四代IQOS 3.0中的焦油含量很低,烟味也要比卷烟淡很多,但它并不是烟味不够的那种淡,而是一种很干净的感觉,就像是有人帮你把烟草味道过滤了一遍,这种体验很新鲜。网上的数据显示焦油量仅仅只有卷烟的10%,所以它的烟味很干净,没有卷烟那种很厚重的感觉,对健康的危害也比较小。

清洁球的改动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上的改进,像清洁球的升级,现在的清洁球清洁起来更加方便、容易。说到这一点,有个问题就不得不提,用电子烟的用户,不管用的是不是IQOS ,都要特别注意定期清洁设备,因为电子烟使用过程中会有烟油产生,不清理的话,烟油堆积很容易损坏设备,毕竟电子烟维修成本很大……

暂时就这么几点,有在用的如果还有其他觉得好的改进可以留言评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电子烟专营店)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