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eep It Simple——APRO 22 KIT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7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Pak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款一体化杆子,APRO 22在保持口感的同时,做到了操作简单、保障安全,同时外观也值得称道;相对的,尺寸虽适合男性,但在女性手中仍显得有点大,一体化的设计也决定了雾化器的更换无门,局限了杆子本身的应用,购买成品雾化芯也提高了使用成本。

大家好,我是Pak。

这次到手的是UD出品的杆子套装——APRO 33 KIT,显而易见,这是一款尺寸为33毫米的杆子,官方译名为阿波罗

别的不多说,我们直接来看这款冠以太阳神之名的套装,其表现是否符合命名。

780d0d753e514d4dbb8e44b46118487a.jpg

包装盒为天地盖设计,正面中规中矩,从上而下分别是:套装名称——APRO 33 KIT、杆子主体的图片、以及UD的商标,四个侧面则是用套装名称和商标进行点缀,鉴于几近纯黑色的背景,可以说是比较低调的包装风格。

8383f3957e3848deb9df434f638bd319.jpg

包装盒的背面,可以观察到,两旁设置有用于开启包装盒的凹槽,比较人性化;从上而下扫视背面,分别是:注意事项、产品的规格和尺寸、内容物列表、UD的二维码和防伪码、以及一些其他的产品信息,在这就不一一赘述了。

90aad3b7d3da4de0ab4bb8953e1fb3d3.jpg

打开包装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杆子本身以及两个雾化芯,东西看起来,如果真的是走简约风格,相信在使用上也会有所体现。

9af8e87e655341fab7a39bbc35ddaea5.jpg

将内容物尽数取出,果然东西很少,内容物如下:APRO 33 杆子一根(不含雾化芯)、雾化芯两个(有一个被评测心切Pak早早装进了雾化器里)、USB充电线一根、警示卡一张、备用胶圈若干、以及用户手册一份。

c059f7c1343348a8956517d3ad03e3ec.jpg

首先来看看雾化芯,发热丝的材质为SS316L,阻值为0.3欧姆,适用功率为40-70W,底部进气处的设计与一般的成品雾化芯有所不同,至于原因,下文将娓娓道来。

ee3bdf68a156453c83c95a369317bb6d.jpg

从杆子上拆下雾化器部分,可以观察到,雾化芯连接处并无螺纹,因采用了插拔式的设计,故更换雾化芯较为方便,而两侧的空隙,则是隐藏式进气口,与雾化芯下端的镂空设计相互配合。

15f9ed0e1dd446de977f73c3877ca868.jpg

实践证明,雾化芯的装卸都相当简单与顺利,上图为装入雾化芯的过程图,以及唯一能从外侧一窥进气孔的角度,足以证明APRO 33 套装简单易用的设计思路。

91cc00346e5a4bfcb010801a33533cff.jpg

雾化器接口处为螺纹连接,显然不能更换其他雾化器,接口内除电极之外,并无其他设置,可谓化繁为简。但让人感到不安的是,雾化器意外损坏或遗失的情况下,杆子本身就失去了作用,这点相当恼人。

5db769355aab4836bb39f3f6a8443081.jpg

杆子正面底部有APRO 33 KIT的字样,雾化器底部为UD的商标,品牌和产品识别度较高;雾化器两侧设置的玻璃“窗”,便于使用者观察剩余烟油量。

83a4f0dce3644cd388c6904b4b5c4f4a.jpg

顶部注油结构,加上推拉式顶盖,有效减少漏油的发生,方便而且省心;明确的标识,也使得使用更为便捷。

df393458be334fae8b49ecc137af3f4b.jpg

作为一款带有电路保护的一体化杆子,UD将品牌、商标和点火键结合在一起,放置于杆子底部,并使用了内凹的设计,以免放置于平面时发生误触而点火的状况,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APRO 33浑身上下只有点火键一个按键,并无调压键,可见其为一款稳压杆子,以操作简单、携带便捷为主要亮点。

64c7f417d3334be5b697f4f6dfc8e63c.jpg

实际使用中,鉴于APRO 33使用的是成品芯,其配套雾化器产生的烟雾量相当可观,对烟油的味道层次方面的解析也较为还原。

3408cb79890e4697b7689f8c74e14333.jpg

作为一款一体化杆子,APRO 33在保持口感的同时,做到了操作简单、保障安全,同时外观也值得称道;相对的,尺寸虽适合男性,但在女性手中仍显得有点大,一体化的设计也决定了雾化器的更换无门,局限了杆子本身的应用,购买成品雾化芯也提高了使用成本。

总而言之,APRO 33 KIT对于一部分追求简约和便携的玩家,应当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吹毛求疵的核心玩家,并非一个性价比高或者可玩性强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