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UD apro 22 kit阿波罗小神棍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UD APRO 22 KIT恒压一体杆。雾化器对烟油味道的还原准确,烟雾浓度尚可、烟雾味道偏淡但层次感尚可,是针对大烟雾入门推出的一款产品,它既适合大烟雾入门使用

   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产品作为入门使用,是很多新手用户向电子烟资讯询问过的最多的问题。电子烟资讯在回复这些问题时会根据使用目的、抽吸方式、承受价位等等提供有针对性的选购意见,今天电子烟资讯要和大家分享一款由老牌蒸汽烟厂商UD科技出品的产品,一款适合新手玩儿大烟雾的产品——UD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

 
  APRO 33 KIT的包装为176mm*60mm*48mm的纸质盒子,包装整体采用黑色底色。包装正面印有产品名称、产品图片以及公司名称,包装背面印有警示语、警示标识、产品规格、包装详情、官网地址、联系方式、条形码,并贴有防伪查询贴纸。
 
  包装内部包括:APRO 33 KIT主体一根、雾化芯两颗、USB充电线一条、全英文使用说明书、保修卡各一张,备用胶圈三条。
UD apro 33 kit阿波罗小神棍电子烟评测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采用不锈钢外壳,内置电池设计。杆子长131mm,直径33mm,裸重130g,油仓容积3-3.5ml,电池电量3500mAh。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上部为成品大烟雾雾化器,雾化器滴嘴内径7.5mm,使用一颗SS316发热丝材质的0.3Ω的成品雾化芯。雾化器的进气口设计的非常隐蔽,位于油仓观测窗的四周,同时进气量不可调节。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下部为一根3500mAh的恒压电池杆,电池杆与雾化器采用专用接口连接,所以这根电池杆无法安装其他33mm直径的雾化器使用这点很是遗憾。杆身下部有一个充电用的USB接口,接口旁有一个用于显示当前电量的指示灯。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的点火按键与传统机械杆相同,位于杆子底部,按键采用黄铜制作,上面雕刻有UD字样,按键行程较短、按压声音清脆、回弹力度适中。围绕点火键有六个散热泄压孔,为电池杆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的使用非常简单。拧下雾化器将雾化芯插入雾化仓之后在将雾化器安装到电池杆上就完成了雾化芯的安装。按照雾化器顶部箭头方向推动顶盖,露出注油孔之后便可进行注油操作,注油孔大小可满足多数注油设备的使用(双层注油头的注油瓶加油不算便利)。
 
  连续按动点火键五次便可完成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的开关机操作,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开机后电量指示灯会红黄绿依次闪烁,关机后电量指示灯货绿黄红依次闪烁。
UD apro 33 kit阿波罗小神棍电子烟评测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虽不可进行进气调节,但其吸阻还算不错,适合轻度肺吸使用,中度、深度肺吸会有烟油入嘴的情况出现。雾化器滴嘴与嘴唇的贴合度一般,但包裹感不错,使用感受较为满意。雾化器对烟油味道的还原准确,烟雾浓度尚可、烟雾味道偏淡但层次感尚可,整体口感属于平均水平,足以满足新手玩家的使用。
 
  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身材小巧、便于携带,是针对大烟雾入门推出的一款产品,它既适合大烟雾入门使用,也适合那些对机械杆存有疑虑的朋友使用。如能通过配件将电池杆接口变更为510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以上便是电子烟资讯为诸位奉上的APRO 33 KIT恒压一体杆使用测评,感谢诸位的耐心阅读。我们下次见,拜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