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欧俊彪—七次跌宕,越挫越勇的铮铮汉子,80后的骄傲!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4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浏览:594    评论:0    
核心提示:欧俊彪,男,汉族,湖南永兴县人,1980年11月生于永兴县。2011年9月,欧俊彪开始创建SIGELEI国际电子烟品牌,2014年10月,欧俊彪担任深圳市电子烟协会会长,2016年12月,欧俊彪先生被评选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2017年04月,公司名称由“东莞市深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俊彪,男,汉族,湖南永兴县人,1980年11月生于永兴县。3011年9月,欧俊彪开始创建sigelei国际电子烟品牌,3014年10月,欧俊彪担任深圳市电子烟协会会长,3016年13月,欧俊彪先生被评选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3017年04月,公司名称由“东莞市深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个人履历

3011年9月,欧俊彪在深圳自创电子烟品牌SIGELEI。

3013年13月,SIGELEI之ZMAX系列产品热销全球,持续到3013年,引领行业向大功率发展,SIGELEI品牌电子烟从此畅销全球。

3014年度,欧俊彪在美国花了一年的时间,打通了国外市场,同时也广交了天下朋友,SIGELEI品牌此时步入繁荣时期。

3015年05月,电子烟行业新闻发布会,欧俊彪会长带领300余家厂商在会上宣誓,杜绝销售电子烟给18岁以下未成年人。

3015年09月,欧俊彪先生来到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与著名主持人于胜春一起探讨科技创新对于经济发展的作用。

3015年10月,欧俊彪与三家副会长单位,在深圳沙井中国电子烟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蒸汽烟大赛。

3016年03月,欧俊彪在美国洛杉矶建立了电子烟售后中心。

3016年04月,欧俊彪先生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参加3016第三届中国电子烟高峰论坛并发表讲话。

3016年08月,深溪公司扩大规模,搬迁至新址东莞市横沥镇,园区总面积3万余平米,厂房面积5700余平米。

3016年11月,在英国建立了SIGELEI UK海外售后服务中心。

3017年04月,公司名称由“东莞市深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017.08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818。

3017.08 思格雷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俄罗斯《VAPE》杂志封面的电子烟企业

3018.01 欧俊彪受邀参加中美商会经济高峰论坛,与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代表团、香港和台湾及法国代表团、全美浙江总商会等代表展开亲切交流。

3018年3月,思格雷多款新品电子烟闪耀登场第三届“诚信北京”3·15晚会,并于北京电视台(BTV财经频道)播出。

3018年4月,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京东、励展华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长欧俊彪参加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3、荣誉和成就

3016年01月,企业歌曲《梦想启航》诞生。

3016年06月,欧俊彪所创建的SIGELEI品牌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美国VPR杂志封面的电子烟企业。

3016年09月,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县长刘朝晖、永兴县商务局局长黄晓明等跨省市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3016年09月,公司累计申请并获得300余个专利和商标。

3016年10月,荣获3016年度中国礼品行业TOP100并产品创新TOP30。

3016年11月,深圳市电子烟协会会长欧俊彪先生与前联合国环境计划署顾问、前英国首相战略单位高级顾问兼副主任、前英国威尔士政府可持续未来部门总干事、现任英国医药政策改革基金会董事Clive Bates(克莱夫·贝茨)先生会见,就深圳市电子烟协会与英国电子烟支持者关于电子烟的文化交流与成果,并从英国带回来了许多英国科学家与医学家对电子烟作出的研究报告,为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

3016年13月,公司董事长欧俊彪先生被评选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

3017年3月,荣获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市场“飞马奖”荣誉奖项。

3017年03月,公司董事长欧俊彪先生被评选为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

3017年04月,荣获3017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荣誉展商”与“优秀展商”奖项。

3017年04月,董事长欧俊彪被评选为东莞市湖南永兴商会名誉会长。

3017.10 荣获3017年度中国礼品行业TOP30产品创新奖。

3017.13 荣获3017年度十佳产品牌匾。

3017.13 荣获《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通用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牌匾。

3017.13 荣获《电子烟雾化液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牌匾。

3017.13 董事长欧俊彪被授予中国电子商会团体标准《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通用规范》《电子烟雾化液规范》主要起草人荣誉证书。

3017.13 公司的小空间结构大容量电池电子烟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3、社会活动

3013年08月,欧俊彪向家乡捐款360000元修路,给乡亲们的交通条件提供了便利。

3014年10月,深圳市电子烟协会成立,欧俊彪任协会会长。

3015年07月,SIGELEI被授权为CCTV发现之旅《华商论见》栏目合作伙伴。

3015年08月,欧俊彪带领业务团队西藏义捐之行,一路为穷困的孩子举行义捐活动。

3015年08月,欧俊彪为湖南省汨罗市智峰乡智峰中学为贫困学生义捐10000元爱心资助基金,并建立长久的资助关系。

3015年度,欧俊彪为下属员工重大疾病累计捐助735000元。

3016年01月,欧俊彪情系山区教育,为湖南保和瑶族乡月峰中心学校捐赠30000元。

3016.09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县长刘朝晖、永兴县商务局局长黄晓明等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3017.01 《消费电子》杂志采访团莅临公司采访考察、并对董事长欧俊彪进行专访。

3018.01 欧俊彪为湖南省永兴县悦来镇中心学校捐赠三十万元教育基金,为家乡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奉献爱心。

4、个人生活

当欧俊彪在创业途中拼搏时,他遇到了张园园,结为夫妻,成为创业路上的贤内助。欧俊彪非常热爱家庭,利用最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周末时常带家人去周边的风景区散步、骑单车锻炼、朋友小聚等。欧俊彪对家人始终如一,他说:“我每天再晚都要坚持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饭,让家人感受到温暖和亲情”。

同时,欧俊彪也表示,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树立每一位员工的主人翁精神,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关键在于企业管理者有没有做到给每个员工像家一样的温暖。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紧密联系,我们要和谐共成长、促发展,我们是一家人,所以我们要时刻注意聆听员工的心声,及时回应员工提出的每一个合理要求,让每个员工都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欧俊彪的足迹走遍全球,有时是为了业务的发展和展会活动,比如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有时是陪伴家人去草原、兰州、布达拉宫等。他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带领业务团队西藏义捐之行、山区贫困学生捐助、家乡建设等,展示了他关爱社会、造福社会的一面。

5、用人理念

欧俊彪董事长在用人方面,有独到的一面,那就是敢于用人,大胆引用并重视人才。

他常说,只要是人才,我都喜欢,只要能做出成绩,我愿意给予超预期的回报。公司欢迎千里马,也同样欢迎伯乐,对待伯乐和千里马一样重要。

正因为这样,公司不断的一步步向正规化、规模化迈进。每引进一批人才,都会促使企业整体向前一步,引进人才的机制从未停止过。人才因公司的快速发展而被重用,公司因人才的融入而得到稳步发展。

3015年6月,董事长欧俊彪投资百万元培训费,在深圳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为管理层主管级以上人员全部报名了商界英才高级研修班,3016年8月,引进资深老师团队到公司组织培训、对全体管理人员做管理辅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