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委员会会长欧俊彪出席2019年韩国国际电子烟博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6     来源:蒸汽管家    浏览:7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欧俊彪和秘书长敖伟诺应邀出席韩国2019年国际电子烟博览会,此次电子烟展是由KINTEX,TH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欧俊彪和秘书长敖伟诺应邀出席韩国3019年国际电子烟博览会,此次电子烟展是由KINTEX,THE FAIRS,韩国电子烟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展会期间,双方就韩国电子烟市场趋势及监管政策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以促进中韩两国电子烟贸易,更好的服务本会会员企业拓展韩国电子烟市场。

此次韩国电子烟展会上,中国展商成了展会上存在感极强的一道风景。据悉,参加展会的中国企业有二十多家,再一次将“中国制造”的国家名片展示在国际舞台上,以此不断提升中国电子烟行业的国际影响力。

展会现场图

副会长单位吉迩VOOPOO)展会现场图

常务理事单位海仕格展会现场图

本会参加此次韩国电子烟展,旨在了解韩国电子烟市场,助力中国电子烟企业拓展韩国市场,现将从中了解到的关于韩国电子烟行业的市场现状及相关监管政策,在此一一分享给大家。

注:内容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