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委员会会长欧俊彪 对美国电子烟背锅事件发声!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7     来源:思格雷SIGELEI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原标题:欧会长对美国电子烟背锅事件发声!近几个月在美国发生一系列的事件,各政党都把矛头指向电子烟,纷纷展开了对电子烟的动

原标题:欧会长对美国电子烟背锅事件发声!

近几个月在美国发生一系列的事件,各政党都把矛头指向电子烟,纷纷展开了对电子烟的动作和政策,引发了各电子烟企业的担忧。

针对各电子烟企业的担忧,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欧俊彪会长进行了发声。

欧会长表示,目前的形势对电子烟来说,负面多一些。但是最终,我认为对电子烟会变成好消息。

欧会长解释说,在特朗普发布声明之前,有报道说美国已发生六起有关致死事故。连续发生这些事件,主要是跟美国大麻泛滥有关。

欧会长强调说,他们抽电子烟,里面加入了THC(四氢大麻酚),THC里面含混了维生素E,混了维生素E以后它看起来就是100%的纯,其实它只有50%THC。这些抽进去对人体是有影响的,是会导致死亡的。

维生素E醋酸盐是一种存在于局部消费品或膳食补充剂中的物质。最近已经有报道称吸维生素E醋酸盐会导致呼吸道疾病和死亡;目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建议消费者避免吸入维生素E醋酸盐。

欧会长告诉电子烟公众号,“美国是一个法制国家,医学机构做事很严谨,到时医学机构、法医鉴定之后,肯定会出一个报告。到时报告一出来,把真相公之于众,大家会知道原来造成死亡的跟电子烟无关。媒体对真相一报道,对电子烟就是一个利好。会让误解的大众、政府机构改变看法。”

近日,英国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负责人Martin Dockrell在英国《卫报》的报道中谈及此事时也指出,“与美国不同,英国的所有电子烟产品都受到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的严格质量和安全监管,并鼓励电子烟用户报告任何不良反应。”

健康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的首席执行官Deborah Arnott说,到目前为止,英国尚未发现任何严重的副作用。“在英国,你可以查看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MHRA)网站,了解你使用的产品是否可以合法销售。”

这一点得到了爱丁堡大学公共卫生专家Linda Bauld教授的支持。“广泛使用含尼古丁的雾化电子烟产品,特别是欧洲监管的产品,不太可能造成这些病例,”她说。“迄今为止的所有证据都表明非法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四氢大麻酚(THC油)是造成美国那些病例的原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思格雷SIGELEI)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